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7|回复: 0

俞凌雄荣获“2015年度公益人物奖”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4-25 12: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摘要: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一举一动自然会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受到非议在所难免,俞凌雄也不例外。和大部分企业家相比,俞凌雄没有殷实的家底和非凡的地位,他更贴近普通人的真实。他用心经营自己的着事业,投资家、慈善家、创业家导师,把自己的职业范围拉得很宽,是创投领域里能真正带来风口的人,才成就了今天的业绩及声望。

  

  面对质疑,即使俞凌雄承担着很大的压力,但在聚光灯下,你会发现,成熟的年龄和丰富的阅历让他在面对质疑时,和那些深具修养的人一样,永远不惧恶意的攻击、有意为之的流言,他和善、微笑着把吃过的亏、走过的弯路,以云淡风轻的姿态把最好的自己呈现在大众面前。

  如果你了解过俞凌雄的履历,很难不感叹,他太拼了,太想要成就他的追随者了。也正是他的执着和毅力,让他获得了巴菲特的青睐并亲自接待,柬埔寨首相的会见,荣获“2015年度公益人物奖”,登上财经媒体《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成为封面人物,接受美国《财富》中文版主编章劢闻先生专访,他的每一步路看似偶然,其实都有迹可循。

  从采访中,不难看出,他的坚守,微博亦如是。从时下热门的科技热点,到实政时事的评述,再到日签的分享,在有起有落人生中,他一直坚定不移的向大家传递乐观的生活态度,这波小心思必须打满分。生活中,很多人的发展往往受“质疑”所限,愈发没有方向,看不清未来,最终失败。余生虽贵,却经不起浪费。谋大事者,面对质疑,要以大视角切入人生,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得更大。就像俞凌雄一样,坐拥云起处,心容大江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