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1|回复: 0

十年香约,彭山黄丰镇3.7万亩橘花又开了!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1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3
发表于 2019-4-26 13: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芬芳十载,香约橘树下。暮春四月,从彭山城里出发,沿江口镇方向往黄丰镇蜿蜒前行,车窗外一阵阵橘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第一次亲眼见到橘树又开花、又结果的,还真是奇观。”从成都特意前往黄丰参加橘花节的路先生告诉记者,“之前在网上看到过宣传,听说这段时间正在举办橘花节,趁着周末就带家人一起来玩玩。”据悉,今年4月16日,彭山第十届黄丰橘花节已经开幕,并持续到5月16日,为期整整一个月。

  

  花果同树,花香四溢。每年橘花节期间,黄丰镇都会吸引上万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如今,以黄丰橘花节为载体,搭建营销平台,彭山区已成功打造一批以农业产业为主导,集采摘、观赏、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品牌。

  

  黄丰镇,是全国著名的“柑橘之乡”。从1972年开始,以团结村、丰华村为中心,已先后发展柑橘种植面积3.7万余亩,年产柑橘总产量8000余万公斤,产值3.2亿元,人均纯收入近2万元,拥有早中晚柑橘品种春见、青见、不知火和夏橙等20余个。春有不知火、青见,夏有脐橙、夏橙,秋有蜜桔、爱媛38,冬有寿柑、春见等新鲜柑橘,是一年四季都可向市场供应新鲜柑橘的重要基地之一。目前,已远销至国内外。

  

  目前,黄丰镇正迎来橘花盛开的最佳观赏期,前来观光旅游的人络绎不绝。整个橘花节活动期间,橘香小区坝坝宴、乐动黄丰香飘橘林、大“橘”大利万人橘园寻宝等十余个主题活动,更是让游客们体验到别样的乡村乐趣。

  闻花香,品橘酒、尝美食……在黄丰橘园,游客们可享受到一次视觉、嗅觉和味觉的神奇体验,一场最美的乡村盛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