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立小镇:我为你种下一片星海闪烁de少女心

[复制链接]

925

主题

925

帖子

3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6 16:1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少女心爆棚的人,哪些融入了星空元素满眼梦幻的小可爱怎么能抑制住自己的欲 望!

  脑子里只有三个字“得到它”!我们买的不是彩妆!我们买的是梦幻啊Dream啊!!

  这波安利绝对足够梦幻!!!别找我嘻嘻

  No.1 BH cosmetics 星空系烘焙眼影盘

  

  bh cosmetics这个牌子我觉得知名度不是很高,是一个比较新的美国品牌,这盘颜值非常高,虽然颜色乍看不是很日常,显色度也不错,珠光明显,刷子稍微有点难蘸取,用手更方便!

  这一盘18个色号涵盖了各种星球的名字,光看着就很享受了~

  粉质来说,是烘焙眼影,肯定会飞粉,质地有些粗,平价欧美眼影的通病了~这点就放过吧!运输的途中其实很容易碎裂,打开要稍微小心点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哈~

  NO.2 RMK 星空蓝果冻唇釉

  

  限定颜色星空蓝!带细闪珠光的湛蓝色,搭配唇膏叠涂后效果特别惊艳。质地水润柔滑,不会粘,涂在嘴唇上不仅能提亮和改变唇膏颜色,还有有丰唇的作用;个人感觉叠加效果更好!整体就像一支藏住了浅蓝色星海的小管,简直是少女心满满,而且覆盖在其他口红上效果blingbling,被惊艳到了!难遇心头好,给自己充值一波信仰~

  NO.3 兰芝气垫 bb

  

  作为一个外貌协会,看到这个包装就已经深深把持不住了……有种樱花散落在浩瀚星空中,翩翩起舞的感觉,而且这个系列也是全新的配方,主打水润还有美白,我觉得吸收挺快的,补湿效果很不错,而且惊喜的发现还有一丢提亮效果。用了以后上妆很自然,服帖,整个妆感也很通透~

  Caremille珂曼美妆蛋,柔软似棉花糖,随意揉捏不变形,能够有效减少摩擦对肌肤的伤害,让上妆成为一种享受,浸水还会变大,柔软等级level up,吸粉同时,也会释放出很多粉,更省粉底,底妆滋润又服帖,而且自带金属蛋托,晾晒干净卫生,上妆无负担同时增加美妆蛋的使用寿命,下 载加立小镇APP并 注 册 新 用 户 即可获得全场通用优 惠 券,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呀!

  

  戳 这 里(http://t.cn/EaWIQi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