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1|回复: 0

空间留给自然和时光,美好留给生活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发表于 2019-4-26 18: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阳台,是室内空间向自然的诗意延伸,有人说,阳台是最接近星空的地方,有人说,阳台是能酝酿时光的地方,把这处空间留给自然和时光,能让我们保持对世界、对美好事物的敏锐。

  

  自然与时光,涵盖了阳台之下,书写诗意生活的人,在人生进阶过程中的丰盈内涵。我们希望在阳台和家人享受生活的你,幸福而安心;希望阳台之上,生活被时光陈酿,阳台之上,时光被自然珍藏。十里风荷南北通透,多阳台全景落地窗,演绎阳台上下的诗意人生。

  

  自然,陪伴在更美好的地方

  丘吉尔说:人要塑造建筑,建筑也要塑造人。窄小的空间无法表达人向往自然与自我的感受,十里风荷宽至7.7米的大尺度景观阳台,以宽大的空间,表达对生活和自然的融合之美。

  约三两好友,一壶清茶,笑谈花开风正浓,涤荡凡尘,煮咖啡,赏雨景。

  工作之余,静谧空旷处一首歌曲,来场烧烤,来场阳光SPA,希望陪伴孩子的时光,都在美好的地方。一切,因阳台,有了阳光、花草、微风与惬意。

  

  时光,在从容中无限可能

  同时,阳台是连接生活与时光的桥梁,在自然与内心的情感张力之间,可以寻到一种微妙的平衡,私享一方释放和自省的精神领地。找个地方多点放松,每日有块空间坐享温情,生活可以更漂亮。一方阳台,承载着自然与时光,拥抱风景,迎接阳光,生活的惬意,总能被阳台最大化,空间总有无限可能,十里风荷103-155方全明户型设计,给你专属于自己的生活小情调。

  

  阳光,助力生活美好

  阳台,放大的绝不仅仅是空间,阳光下修剪花木的温柔,冬日里依靠取暖的惬意,看到两鬓银发的父母活的有声有色,作为儿女们的安心和宽慰;以及孩子在获得更从容的领地后,一家人在一片天空下追逐嬉闹,绽放的欢声笑语,这一切都能在十里风荷实现。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从时针滴答转上一圈,到光与清风,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住宅。

  

  十里风荷凝聚人性化建筑细节,用严苛的品质征服挑剔的感官认知,匠心精筑一座生态大境品质人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