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X-8的魅力不止在外表,而是要用心体会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4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6 20:5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一次,我为了家庭而选车,因为二孩的到来,我绝对选一款7座SUV。因为Q3的空间不能满足老大的需求,后排空间小的可怜,一个孩子都不够用,更何必两个呢?其实7座车也一直是我的梦想,希望有一天能带着老人和孩子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Q3这个可怜的后排空间,哎!
不过现在CX-8来了,我的心事也总算解决了,待孩子大些,我们说走就走!
选车时第一辆看的就是汉兰达,因为这是我最熟知的7座车了,记得上大学时就总能在路上看到,所以对于汉兰达我还是比较看好。另一辆车就是马自达CX-8,一次跟朋友看车时关注的,车身修长,外形别致,给我了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两台车各有千秋,但我最终还是选择了CX-8,因为汉兰达有些地方并不是我想象的样子,甚至是不敢相信!
  汉兰达块30万的车子,既然是卤素大灯,十几万的车都用LED大灯了,两个灯泡能花多少钱!内饰对我来说也毫无亮点,我本以为只有本田的内饰丑,原来丰田的内饰也很丑,汉兰达内饰除了宽大,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做工和用料感觉还不如国产车,一点都不用心。而且最最重要的一点点优惠有没有,我靠!买辆车还要加价等车,这个简直让我无法接受!
  CX-8就不同了,虽说看上去没有汉兰达块头大,但更长,车长就意味这轴距更长,空间也会更大。如果抛开尺寸问题,让我最喜欢的就是CX -8的内饰,与汉兰达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做工更棒,更细腻,用料也更实在,给我整体的感受都非常棒。
  除了外观和用料,宽敞的内部空间也是我选择CX-8的另一个原因,当第三排不用时,可以把第二排座椅后移,放下扶手,翘着二郎腿,简直是商务舱般的享受。第三排不用时可以放倒与地板持平,直接变成一张小床,成为孩子玩耍的空间,最重要的就是出门郊游时,连帐篷都不用带了。
看你汉兰达在如何嚣张,哥也不会选你,因为你不是我的菜!
先让你们感受到什么是长,4955mm 的车长,CX-8并不会有臃肿的感觉,从头到脚都承托出一种柔和之美。
盾形的中网上有一个非常精致的水晶车标,注意哦!我这台车可是水晶车标!
大灯也用了马自达家族的设计语言,利用开眼角的造型,让整台车有显活力十足。
车尾是一种溜背的感觉,其实仔细看是设计的巧妙之处,通过后窗的流线,营造出了一种溜背的感觉,在视觉效果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19寸多付轮毂设计,这个要比汉兰达显得更加秀气。
车尾上一条镀铬装饰延贯穿整个车尾,直接连通了两个尾灯,给圆滑的车尾有多了一丝力量。
其实除了外观的特别之处,最吸引我的还是CX-8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虽然没有巨大尺寸的屏幕和中控台,但整体看上去确实那么舒服,做工精细用料实在。
仪表台与CX-5采用相同的设计,没有大面积的使用液晶屏幕,我认为机械仪表才更有韵味。
7寸的屏幕着实有些小了,大一些就更好了,不过放在这样的内饰设计上,我到觉得蛮合适。
多边形的出风口,在出风口上方还藏了一个CD入口。别忘了,CX-8也是用了BOSE10扬声器系统,听音乐爽歪歪。
‘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的按钮就在上方,每一个座位都会有安全带提示。
CX-8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所以第三排只有两个座位,第二排可以前后移动,’利用第二排拉手就可以将靠背放倒,方便第三排上车
第二排左右两侧座椅带电加热功能,前后排空调可以分区控制,单独调节风速和温度。
第二排整体放倒后,便是一个非常大的储物空间,这样的空间放一个大冰箱都没问题。
自从开了CX-8只有,我在大街上的回头率都变高了,很多人都不由得投来注视的目光,让我感觉倍儿有面子,哈哈!停车时一定要注意距离,因为它太长了。除了没有大天窗,其余我都很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