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1|回复: 0

早餐不知吃什么?那是因为你没有遇见麦密瘦Max Fiber。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5-14 1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市人經常忽略早餐,而且苦惱早餐應該吃什麼。生活在上海的小李就有这样的苦恼,作为一名上班族,小李每天的工作十分的繁忙,晚上回去之后几乎是倒头就睡,根本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早上的时候也是强撑着起床,每天连睡眠时间都不够,根本没有胃口吃早餐,哪怕有一天想起来去吃,可是又不知道吃什么,想吃健康一點(例如:乳酪),但又不能飽肚,吃一些油条,粥之类的吧,早起也没有胃口吃这么油腻的食物,而且对身体也不好。一次偶然的机会,小李得知了麦密瘦Max Fiber,麦密瘦Max Fiber含豐富纖維,可以加落唔同食物做早餐,增加飽肚感;而且小小一包放在袋,方便繁忙既無時間食早餐的人。本来以为只是一种普通的保健品而已,但是看着精美的包装和介绍,小李心中也泛起了一丝丝馋意。反正又不贵,既然这个能够加在食物里一同做早餐,想必味道不会有多么糟糕。于是小李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买了一盒麦密瘦Max Fiber。

  回到家之后,小李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趁着有时间,何不试试这个麦密瘦Max Fiber味道如何呢?小李拿出早餐常用的便食面包,拆开了一袋麦密瘦Max Fiber,刚一入口,小李就感觉到一股植物的气息充斥在自己的口腔里,它完全没有任何的油腻感,反而留下一股股清新,让原本疲惫的小李头脑为之一轻,原本并没有多饿的食欲也被勾了起来,即便是没有其他的效果,单单能够增强自己的食欲,就已经让小李心中十分的高兴了。但过了几天之后,麦密瘦Max Fiber又给了小李一个大大的惊喜,吃了一段时间之后,他感觉自己的精力变得十分的充沛,再也没有之前那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了。这让小李心中欣喜若狂,可真是捡了一个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