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0|回复: 0

儿童枕头该如何选择?花尖选乳胶枕值得推荐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5-14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宝宝差不多一岁时,是头部发育的重要阶段,有个适宜的枕头非常有利于宝宝头部血液循环,促进生长发育,如果选择不当,不仅影响头颈部生理功能,还可能造成某些发育畸形。花尖选乳胶枕具有透气透湿、柔软适中、高度可调、抗菌防螨等优势,是给宝宝挑选枕头的标准。

透气透湿:
宝宝睡眠容易出汗,特拉雷物理发泡工艺的乳胶枕,有千万个发泡工艺形成的通孔,透气透湿性极佳。



安全天然:
90%以上天然乳胶含量的乳胶枕,不掺丁苯橡胶,天然材质,安全放心。



抑菌防螨:
宝宝分泌物较多,枕头容易滋生细菌、螨虫,天然乳胶具备抑菌防螨的天然成分。

软硬适中:
该枕适量加大了硫化剂含量的乳胶枕,比成人乳胶枕稍硬,具备较好的承托性,能够有效保护宝宝正在发育的脊椎。

高度可调:
双层可调节设计,双层枕芯可随心更替,适合1-10岁儿童使用,满足儿童不同阶段的高度需求。
市场上频繁出现的乳胶枕,不仅价格高,使用的化学工艺制作的乳胶枕,品质上大打折扣,价格虚高。
而我们推荐的这款花尖选特拉雷乳胶枕,是希望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好工艺+好原料+好价格”的高性价比的乳胶枕。



好工艺:
花尖选采用特拉雷物理发泡工艺制作而成,与邓禄普工艺对比,优势更佳。
天然乳胶枕工艺对比表
对比项 特拉雷工艺 邓禄普工艺
发泡工艺 抽真空物理发泡 化学助剂发泡
气孔 很多、开孔结构 少、闭孔结构
透气性 好 较差
回弹性 强 弱
设备 复杂 简单
成本 高(耗电量大,成品率低) 成本低

花尖选乳胶枕气孔密集,数千万个透气气孔,能够更好地透气透湿。

好原料:
使用泰国天然乳胶,含量达93%以上,0添加“丁苯橡胶”,不含甲醛、可挥发性化合物。

好价格:
虽然特拉雷工艺乳胶枕成本更高,但我们去除了多重环节、品牌溢价,价格亲民。

现在这款乳胶枕已登录京东众筹平台进行众筹,火热疯抢中,众筹期30天,进入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关键词“乳胶枕”即可了解更多详情,并进行购买。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426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