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9|回复: 0

1980年5元四连体钞,80版5元四连体多少钱

[复制链接]

439

主题

439

帖子

16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1
发表于 2019-5-24 12: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980年5元四连体钞是人民银行授权康银阁公司装帧发行的第四套人 民 币纪念版,发行量40万份,当时是和第四套人 民 币2元四连体(包括一张80版四连和一张90版四连)一起发行的,一般这两个面值三张四连体钞后四位号码相同,证书后四位也相同,可以单买,也可以和第四套2元四连体钞一起购买。



1980年5元人 民 币在第四套人 民 币中只有一种,没有90版,因此也只有一种1980年5元四连体钞,第四套人 民 币已经退市,第四套人 民 币经历改革开放,有这非常重要的历史价值,值得典藏,连体钞发行量非常有限,不可能增发,因此未来价值不可限,已经有发行初期的几十元,上涨到现在一张一千多元,这可是刚刚退市。

目前80版5元四连体多少钱与钱币的号码非常有关系,尾4的80版5元四连体价格是800元最便宜的,无4的1980年5元四连体价格比较高在1200元左右,尾8,或者88,甚至是豹子号的类似111、333、555、666、888、999、这样的80版5元四连体价格比较高,基本是普通价格的三倍左右。挑选1980年5元四连体钞注意几个方面:第一需要看80版5元四连体正反面是否有折痕,或者霉斑,毕竟发行这么多年了,有的放置或者保存不当,容易产生这类问题,也是非常影响1980年5元四连体钞的收藏价值的。第二看证钞是否后四位号码相同,如果拿错了80版5元四连体证钞号码不同也是非常影响收藏价值。

目前第四套人 民 币刚刚退市,价格还处于便宜时期,过几年货币发行的越多这类有限资源藏品价格上涨速度会比较快,可以少量收藏既可以鉴赏,又可以增值,还可以传承,是非常好的寄托媒介。了解更多人 民 币收藏知识请关注微信号或电话13681322878。微信同步,朋友圈每天都有最新的藏品信息和行情更新,查看更多藏品登陆惠泽藏品官网http://www.zhibitouzi.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