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1|回复: 0

瑞丽整形招募【双眼皮·质美体验师】想拥有明亮大眼睛的朋友别错过了!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5-24 2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的好看的朋友都会说:样貌都是父母给的,应该感谢父母给了自己好基因!但是部分朋友可没有那么幸运,没能将父母的好基因都继承过来。不过现在微整形技术发展很成熟了,通过微调能够让有瑕疵的部位在保留原有特点的情况下变得更完美。比如所双眼皮微整形项目,就帮助了很多眼睛无神的单眼皮朋友拥有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现在,想要拥有双眼皮大眼睛的朋友们有福了,杭州瑞丽整形招募【双眼皮·质美体验师】,有专业美容医师为你设计整形方案,然后他们使用的是Raily动态双眼皮技术,这个技术有以下几个特点,准备做双眼皮整形的朋友有必要了解一下哈!

1、损伤更小、4天拆线。遵循天然双眼皮生理结构层次,精细三层缝合调整,皮肤单独缝合,术后反应轻,恢复轻松快速,4天拆线。

2、体验更好、轻松变美。独特的MAC清醒镇痛麻醉,使受术者放松身心,不会有焦虑紧张情绪,同时意识清醒,可配合自然眨眼。

3、精细度高、安全持久。从切口到组织剥离,轻微损伤同时精细分层缝合固定,保证术中出血少,安全性更有保障。

4、效果更好、近乎天然。术后无肉条感、无明显疤痕,睁眼时双眼皮自然成形,弧度流畅,无明显人工痕迹,天然感十足。



看完Raily动态双眼皮技术的特点,我的内心久久回荡着一句话“是心动的感觉”!想来忍受了无神的单眼皮眼睛那么就,也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所以趁着招募期还未过,我赶紧报名参加了这个【双眼皮·质美体验师】,以后能不能拥有卡姿兰大眼睛就看这一次了!

如果有朋友跟我一样,想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大眼睛的,可以通过下方传送门进行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31号!报名需发送“姓名+年龄+手机号+近期正/侧面素颜照”到报名通道!



扫上方二维可报名

另外,进入“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公众号,还可以领取新人大礼包,积分兑换迪奥999口红等,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