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idermina维朵密娜私 密洗液

[复制链接]

1061

主题

1061

帖子

38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5 21:0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洗液是意大利女性私.密护理品牌之一。不仅为女性提供私.处不适的解决之道,更倡导着两个平衡,“酸碱平衡”和“菌群平衡”。随着市场发展,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洗液,真正成为“女性私.密健康护理中心”。

      平均每3个人中就有一个受到私.处问题困扰,私.处的健康与舒适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因此做好私.密护理产品的选择至关重要。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洗液,是意大利经典私.密护理品牌之一。20世纪70年代,由意大米兰格拉西尼集团(Istituto Ganassini)实验室研发出品的私.密护理品牌。创立人格拉西尼(Domenico Ganassini di Camerati )教授曾担任帕维亚大学化学教授,致力于皮肤医学、妇科、小儿科及抗衰老医学研究,其创立的专研实验室汇集诸多研发人员,丰富的科研经验及专业的学历背景是维朵密娜卓越品质的基础。以专业、安全、有效为品牌核心理念,为私.密清洁护理提供全系列产品。

       私.密处卫生引起的私.密健康问题已成为一种流行病,每4个女性中就有1个受到私.密感染问题困扰。

       年龄的变化引起PH值变化,不良的卫生习惯,压力 ,药物使用 ,阴.道菌群失调,游泳、健身等都可能引起私.处的灼烧感、发红、发痒、过敏、异味等,成为困扰女性健康的因素。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洗液产品,采用无皂配方,温和植萃,有效维护女性私.密处舒适和健康,摆脱各种尴尬境况。Vidermina维朵密娜私.密洗液不单单只是针对清洁、系菌和炎症,
对于发痒发红、异味都有很好的调理改善作用,不含防腐剂、酒.精、色素、重金属、皂基,经过皮肤科砖家测试和微生物测试,高达96%以上的天~然活性分子,不但能增强皮肤的耐受性,还能进一步加强巩固原生保护屏障,针对不同的使用群.体及需求,护理液分为三种类型:

       粉色敏感型( 舒敏、孕妇儿童可用、缓解瘙.痒)

       蓝色平衡型(日常清洁,男女可用,平衡PH )

       绿色清爽薄荷型(炕菌、消炎,经.期、孕妇可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