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S-4,让你的生活不再疲劳。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0:3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名IT男,每天需要加班到很晚。阿飞每天最想做的就是抛去工作的压力,能够自由自在的睡一个完整的好觉,睡到自然醒,因为他長期在疲勞的狀態入睡,即使睡很夠都不一定補回來;这也使得经常在工作的时候打瞌睡,犯错误,情绪低落。睡眠質素差與睡眠不足都會有同樣影響,夜晚經常醒,睡得不好會令心情受影響,工作表現和學習能力降低,这让阿飞每天一直被这件事所苦恼。因为这样的事情,导致他在工作上犯了许多次小的错误,虽然都没有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可是却让同事和主管对他的印象大大降低。很多时候,一些原本属于他的任务都被主管安排给了其他人,原因就是因为担心他无法完善的做好自己任务,从而给公司造成损失。

  一次偶然的机会,阿飞在路边的广告上看到了这款CS-4,本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阿飞马上拨打了订购电话,买了这款CS-4。刚吃下几天之后还没觉得有什么改变,可是等到吃了一个月之后,阿飞觉得自己的身上仿佛有了用不完的力气,每天工作到很晚,也依旧保持着充沛的精力,回到家之后也不再是倒头就睡了,晚上也没有醒过。虽然睡眠时间和之前一样,但是状态和之前简直是天壤之别。这让阿飞的心里感到非常的高兴,原来吃这款CS-4真的能够提高抵抗力,增强人的学习和工作质量。现在的他每天都会吃CS-4,因为他已经确切的感受到了自身所发生的重大变化。那个精力充沛的他又回来了,主管和同事们也对他刮目相看,没过多久阿飞就提升了职位,这让他非常的感慨,CS-4真是神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