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7|回复: 0

北京女车主坐比亚迪引擎盖维权:续行里程严重不符讨说法被“踢皮球”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5-27 12: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22日下午,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郭公庄608号北院的比亚迪汽车北京福玲丰瑞店,上演了女车主坐汽车引擎盖哭诉维权的一幕,其情景堪比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这位李女士谈到,谁都不想闹这一出,可正常向售车店反映情况,向比亚迪总部反映情况,都被踢来踢去,只做无谓的解释,不解决实际问题。

  家住北京的李女士,了解到比亚迪新上市的元EV535,工况法纯电续航里程是410公里,就想买一辆接送孩子上学。前不久,她到比亚迪汽车北京福玲丰瑞店花了购车总价140900元,提了一辆元EV535车。没想到,她很快就遇到糟心事:5月18日星期六,李女士家里一行4人(3个大人一个孩子),驾驶新买的元EV535车外出,在天津七里海高速上行驶时发生惊险一幕--在没开空调的情况下,时速110以下,跑了170公里,车突然就没电了。当时前后大货车较多,突然间电力不足,差一点跟大货车追尾造成车祸!回想起高速历险,李女士现在仍心有余悸。

  续航里程跟店里的介绍严重不符,李女士找到售车店要说法。我说让他们售后技术人员试一试,到底能续航多久。他们的技术人员历经5个多小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结果是291的里程和剩余百分之八的电量。事实说明了一切,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

  李女士说到,销售经理绳某某称续航380公里是没有问题的,为什么现实差别这么大,还说是因为我们车里坐人了,影响到耗电,并且说不能开空调,高速行驶要限速60到90。不能正常拉人,不让开空调,高速路上限速行驶,这是正常的家轿吗?这种解释很荒唐!你官宣等速续航535公里,综合工况下410公里,但与实际相差一百多公里?这不是明摆着的消费陷阱吗?

  你既然要求我们用ECO省电模式,那么你干嘛要多余设定一个运动模式?比亚迪拿着政府的补贴,这是公然挑衅消费者的权益。如果说奔驰车漏油事件打的是国外牌子的脸,这一起比亚迪漏电事件,是给国产的牌子抹黑?

  买车中,还有两件事,让李女士感到不平。一件是,销售店的销售顾问绳某,以3500元的礼包和4000元的提车费,向李女士收取了共7500元。这笔钱,没开任何发票。后来,经公安调解,这笔钱因涉嫌诈骗退还给了李女士7000元!另一件是,销售店售车后,没有给李女士提供销售合同,几次催要,都被搪塞不给。

  对于这次维权,李女士感到销售店还没有拿出谈判的诚意和姿态,没有拿出合理合法的解决方案,她表示,将继续向比亚迪总部、市场监管部门、消协及媒体等投诉和反映情况,直至问题的解决。我上当受骗了,不能让更多的人上当受骗。续航里程不是小事,开车要上路,半道趴窝了,那是有很大事故风险的。

  法治社会,朗朗乾坤。乌云终究遮不住太阳,公平正义终究不会缺席。眼下,李女士这辆元EV535车停放在四S店,她希望社会各界关注这件事的后续发展,也希望有关管理部门和媒体进一步了解情况,促进问题的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