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3|回复: 0

郑云新片剧照遭恶搞 网友配文剧情反转搞笑升级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5-27 12: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即将登陆全国大银幕的喜剧片《站住!小偷》,作为中国喜剧创作深耕十二年后的郑云院线电影处女作,是2019暑期档关注度最高的作品之一,每每放出剧照都会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不过,近日流出的一组照片却被人恶搞配文,惹得粉丝们哭笑不得。由郑云、赵泽东和天津喜哥组成的笨贼三人组,头缠白毛巾,穿着补丁摞补丁、乡土气息十足的布衣皮袄,活像几个地道朴实的庄稼汉。与阿东和喜哥畏畏缩缩的模样相比,身为大哥的郑云明显淡定得多,不仅神色如常毫无俱意,还向敌人高举起手中的武器,三面刀片在指间寒光闪闪,有点《X战警》中金刚狼的派头。好事的网友不禁给他配上台词:我,郑大湿!我就算受伤!我就算是死!我也不可能向你求饶!

  

  

  

  可惜郑大湿耍帅从来挺不过三秒,在下一张剧照中,他居然乖乖拜服在地,将武器拱手奉上,低眉顺眼,表情比两位小弟还恭谨。唉,方才的气势哪里去了?莫非对面是位武功盖世的江湖大佬?恨铁不成钢的粉丝悲叹:遇到高手就秒怂,郑大湿你也真是反转够快,就不能再刚一点吗?

  

  这位能让郑大湿臣服的没露脸的高手到底是谁?本着刨根问底的精神,小编查阅了该片的资料,了解到该片主创阵容众星云集:梁小龙、陆树铭、方青卓、尤勇、吴启华、李彩桦、书亚信、王双宝、方舟波、李炳渊等实力派艺人,以及夏乐、陆超、赵泽东、天津喜哥、张天瑜、夏恺宁等新生代喜剧力量。曾与李小龙、成龙和狄龙并称为香港“四小龙”的著名打星梁小龙和94版“关羽”陆树铭在影片中演绎两股反派势力,针尖麦芒,摩擦出不少火花,看来,把郑大湿吓到膝盖发软的大佬会不会是其中一位了。两位演技精湛的老戏骨,曾分别出演过《功夫》和《大话西游》,塑造了星爷电影中战力最高的两位反派。此番有缘同台,牛魔王对阵火云邪神,也是影片一大看点。

  

  有网友好奇,《站住!小偷》明明是喜剧电影,为何曝出的剧照却总是刀光剑影,隐隐有武打片的味道?原来,导演兼主演郑云拍摄擅长打造接地气的爆笑氛围,此次挑战大银幕也延续了他一贯的诙谐风格。不过,郑云不愿把《站住!小偷》做成没营养的爆米花喜剧,他将主角设定为挣扎在底层的草根青年,希望通过他的善恶两面,揭示社会痛点,进而传播积极乐观的正能量,希望观众收获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还能从影片中得到些人生感悟。因此,他不但在剧情中添加了骨肉猜忌、兄弟背叛、夫妻离心等虐心暗线,还设计了惊险刺激的动作片情节,邀来一众功夫过硬的戏骨助阵,携手打造这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说了这么多,想来小伙伴们应该也和小编一样,对这部未映先火的动作喜剧片充满了兴趣,恨不得立刻去电影院一睹为快。希望《站住!小偷》快快确定档期,小伙伴们小板凳准备好快一年了,到时一起去见证郑大湿和各路高手的精彩对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