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汾阳医院王富珍,吕梁发改委李进敏儿子家庭暴力故意杀人(转载)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4:1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经常能看见网上的家暴事件,每每一出事就会引起众议。但大多数人始终是旁观者,就算评论也多半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不疼不痒。我也曾经浏览过很多类似事件,但每次总是充当路人。没想到的是,现在,我竟然成了故事的主角,而且还是被施暴的一方。
我今年35岁,有两个孩子 。原本我的生活非常幸福。我从没想过噩耗会降临在我身上,我也从没想过当这一天真的来临时,我该何去何从。
噩梦就发生在最近。我老公李旺达在我婆婆王富珍,公公李进敏的指使下,对我进行了家庭暴力。就因为说了一句婆婆把家里的房和车给了李旺达舅舅,而这本来就是事实。凌晨五点,我还在睡梦中,他竟然拿起了哑铃,将我打的头破血流,边打还边嚷嚷着要我净身出户。面对这样突然的情况,我整个人都蒙了,平日里那样温顺的老公,此刻竟然变得这样陌生,这样可怕。就因为说了一句他舅舅拿了房和车!!!本以为见了血,他会稍微有所缓和,没想到的是,他转脸又用枕头蒙住我的头,一直嚷着要我净身出户,要是不净身出户就闷死我。我完全没有力气反抗,只能忍受他的折磨。等到稍微平静下来,我马上就报了警,怕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但奇怪的是,警察来了,却是另一番说辞,床上地上一摊血,竟然没看见拍照。他们坚持说不是哑铃砸的。可是我就当事人,就是受害者,而且头上的伤口,以及家里的哑铃都是赤裸裸的证据,他们当时看都没看我的伤口,就下了定论。我不知道为什么警察会这样说,当时我的心真的已经凉透了,不知道该向谁寻求帮助。后来,我个人去申请的时候,鉴定机关还不受理个人申请。我现在完全不知所措。噩耗一个接一个地来,我不知道这中间到底有什么盘根错节的联系,我也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我不知道谁能帮帮我。
现在,我把事情从头到尾讲出来,就是希望可以还我一个公道。我不想抹黑谁,也不想冤枉谁,就单纯地想促进进一步伤情鉴定,让施暴者受到应有的惩罚。也给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敲响警钟,希望大家不要像我这样傻乎乎地,落到现在这样的地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