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8|回复: 0

揭秘:一个月入5000元的月光族靠什么过着月入上万的品质生活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5-27 15: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很多人都会面临这样的烦恼:虽然说每个月领到工资之后都想要存钱,但是到了下个月工资发下来之前却发现这个月又是月光,甚至有不少人还欠着一堆的信用卡债。有的人也许安于这样的生活,觉得花完就花完吧,反正挣钱也是要花的,但其实储蓄是非常重要的,当发生意外事件急需用钱,至少自己不会那么窘迫。那么,到底怎么做才能让自己从每个月的工资中省出一点点用来储蓄或理财呢?荣柏投资有限公司理财小助手这就为您支招: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给自己一次尝试,下载注册还送18元现金。铸造不一样的人生!



  1.记账,分析自己的收支情况

  所谓理财,最基础的一步自然就是理清自己的财务状况,因此,学会记账很重要,尤其是支出情况的记录。定期分析自己的收入与支出,优化那些不合理的支出,可帮助改变自己大手大脚花钱的习惯。

  2.做好职业规划,增加工作收入

  你可以多学习本专业相关的知识,或者多参加线下活动,积累人脉关系。好的职业培训,说不定能让你未来的薪水翻倍。当然,如果工作时间比较长,小编建议你保持与猎头的联络,建立自己的项目记录。身在职场,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仅为了薪水,更为了积累经验、提高能力。

  3.利用业余时间兼职,丰富收入来源

  现在,许多人除了本职工作之外,还会通过拉赞助出书,开设专栏分享生活经历,或旅行代购等多种方式,让爱好成为赚钱的方式之一。总之,你可以利用自己的特长,做些有趣的工作,丰富收入的来源。

4.进行合理的财务规划,逐步实现

财务规划,是指设定一个近期需要实现的目标,然后根据目标所需要的花费来进行理财(比如,2年后买车,5年后买房,7年后开始养小孩等)。然后根据规划,做好相应的职业规划、存款甚至投资理财的计划。事实上,对于月光族来说,投资理财是非常值得尝试的,现如今互联网理财门槛不高,收益还不错,每个月工资到手后,可以先分出一部分购买理财产品,既能实现“定存”的目的,还可额外获得一部分收益。荣柏投资有限公司理财师表示,风险承受能力偏低的用户,可以购买互联网宝宝类产品,风险承受能力中等的用户,可以接触投资理财,积跬步致千里,积小流成江海,逐渐摘下月光帽子。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官方APP给自己一次尝试,下载注册还送18元现金,铸造不一样的人生!



一次尝试改变终身,轻轻松松走向创富人生!与时俱进,您还等什么,扫描上方二维码入立即加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