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控油黑科技,诗碧曼美发控油滋养液从根部改善头皮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1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5:5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天到了,不少油性头皮的小伙伴早上还清清爽爽出门,中午就变“老油条”了,头发出油,稍长点的头发全贴在头皮上,就算吹干也是粘粘腻腻的,而且油性头皮会导致皮脂分泌旺盛,毛囊口被油脂包裹,也很容易粘附灰尘和污物,引起皮肤的感染与痤疮等问题。

  近期,小编听说诗碧曼出了一款专门针对油性头皮的新品“诗碧曼美发控油滋养液”,能有效调节头皮水油平衡,让头皮吸收环境处于最好状态。这款产品堪称控油黑科技,通过改善头皮从而达到控油效果。

  

  作为一个资深的诗碧曼粉丝兼“油头”代表,小编第一时间到诗碧曼门店剁手了,效果真的很惊喜,超清爽味道也超级好闻,以前一天一洗的现在可以三天一洗也不怎么油腻,头皮屑是一点都没有了,简直就油皮星人的福音,所以今天小编一定要给大家安利一下这款控油黑科技。

  小编是个成分控,自用的产品首先要看成分构成,小编研究了一下诗碧曼美发控油滋养液的主要成分,其中PCA钠、赤藓醇、皱波角叉菜提取物、黄原胶、豌豆提取物、水解大米蛋白等都是与控油密切相关的,且听小编一(qiáng)一(xíng)道(kē)来(pǔ):

  1、PCA钠:

  内含PCA钠是皮肤中天然存在的物质,PCA-Na系人体自然保湿因子的重要成分之一,吸湿性高,且无毒、无刺激、稳定性好,是近代护肤护发理想的天然化妆保健品,可使肤、毛发具有润湿性、柔软性、弹性及光泽性、抗静电性。头皮保湿不缺水是控油的根本。

  2、赤藓醇:

  一种适用于改善和预防头皮粗糙或促进头皮屏障功能恢复的外用组合物,赤藓醇有强烈的保湿和吸湿性,与甘油一样可用作养发品的保湿剂,但没有甘油似的腻黏感,使的产品使用过后头皮感觉非常清爽自然。

  3、皱波角叉菜:

  从天然海藻中提取的保湿成分,含有氨基酸和维生素可以提高头皮的含水量,起到保湿作用,经常使用可以调理粗糙角质,让头皮洁净、富有生机和弹性。

  4、豌豆提取物:

  豌豆肽是一种从豌豆中提前出来的植物性肽,它有增加头皮弹性的功效,使头皮柔软细嫩,有防皱之功效,豌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增加头皮代谢稳定性起到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头皮排毒,防止头皮油脂过多后而皮肤代谢不正常的影响。

  5、水解大米蛋白:

  水解大米提取物。富含氨基酸等物质,能够促进纤维芽细胞产生胶原。应用于养发产品中,能在发挥高效保湿效果的同时,强化肌肤的防御机能,保持角质细胞的正常角化,对肌肤具有很高的渗透性,能维持细胞的柔软和湿润使皮肤排出多余的油脂,有效保持肌肤表面水分,清爽有弹性。

  这些成分都是油性头皮克星,每一滴都是精华中的精华,坚持使用几天就能明显感觉到头皮有所改善,坚持一段时间就能调节头皮水油平衡,夏天再也不怕头皮出油了。

  想要调节油性头皮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诗碧曼的这款控油新品了,目前诗碧曼在全国有1500多家门店,入驻了天虹、沃尔玛、华润万家、永旺、岁宝、万达、万象城、星河国际等商场,所以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直接到专柜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