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0|回复: 0

cloud token怎么读云丰团队szx758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5-27 16: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loud token云钱包是什么?

  简单来讲Cloud token云钱包是一个类似于im Token的钱包;但是im Token仅仅只有单一的存储功能(只能用来储存币)。很多人手里持有的一些主流币:比如,比特币(BTC)、以太坊(ETH)、柚子(EOS)、瑞波币(XRP)等等,无论是存放在钱包还是交易平台,只能由实际行情的涨跌来决定资产的多少;行情不好自然就损失惨重。

  但是,如果我们把币存进Cloud Token云钱包;项目方通过量化搬砖以及智能炒波段(高抛低吸),我们每天都会有7%-25%的收益(月均收益15%左右),产出来的币就是PSC;另外,所收益的PSC存起来还可以产生0.6%的收益称之为持币生息,PSC内盘价格不受二级市场所波动,这样一来可以带您平稳度过熊市!

  Cloud token云钱包只是吸引数据的一种方式。

  请记住:在币圈,必不可少的两个重要工具:一个是钱包,一个就是交易平台。任何时期都会有很多交易平台经营不下去,究其原因大都是因为没有足够的数据而导致没有交易量(流量),最终无法存活。而钱包的数据可以导流到交易所,同时为其它联盟平台提供数据引流。举个例子,比如:最近这个钱包空投了一个交易所平台币,持有这些交易所平台币的人,等上线就要去他们平台注册、交易,这就是数据引流的一种方式。而今天我们持有的PSC可以随时兑换成以太坊,包括你的本币也可以随时提走,未满30天扣除5%的手续费。相对锁仓的项目,更多人喜欢随进随出,比较方便、安全。综合社区+的模式,既能更好地引流,又能让大家都赚到钱,在各个阶段都有让自己财富递增的机会!

  Cloud-Token智能钱包简易描述

  云钱包是什么?

  答:简单地说

  人民币放银行有利息

  电子数字资产放余额宝有收益

  云钱包全球首款你存入4个以太坊就赚币的钱包

  也就是区块链中的余额宝

  云钱包是怎么操作?

  答: 找推荐人创建一个云钱包账户

  钱包内自带智能AI机器人交易系统(免费使用)

  如何启动智能AI机器人获取收益

  答:那么要先存入市值500美金以上的主流货币,后期会陆续上线更多币种,再进行定存,定存后智能AI机器人就会自动进行高频量化交易搬砖套利

  我没有主流币怎么办?

  答:没币的伙伴可到全球各大交易所购买一些主流币转入,在这个区块链数字货币的时代主流币长期持有,那云钱包无疑是您最佳选择,存币生息,复利倍增,财富倍增

  智能AI机器人能运行多久?

  答:智能AI机器人会每天24小时抓取各大交易所数据不同的价格,进行高频量化交易产生收益。开启了智能AI机器人就像养了一只老母鸡,每天有蛋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365天,日日有收益!

  云产生的收益怎么计算

  答:所有产生出来的收益都是以CTO代币进行计算的,CTO代币可以随时直接兑换成以太坊,比特币....兑换后随时无限制可以提去各大交易所进行变现,静态收益和分享收益都是以CTO币每天结算,目前CTO币是0.3美金一枚,年底有可能达到30美元至50美元一枚。

  云钱包的动静态收益如何?

  答:云钱包静态月收益在6%~20%期间(不算持有CTO币的增值收益)

  什么时候可回本?

  答:没有回本一说,转入的币随存随取,就像放在余额宝里的钱,随时由自己支配,自己的币自己做主,资金收益进出自由

  Cloud Token收益如何

  

  Cloud Token傻瓜式躺赚模式随进随出不锁仓无任何限制,目前支持ETH BTC BTH TUSD等主流货币

  静态收益存币挖矿放着就赚钱月收益6~20%天天分不封顶

  分享收益拿一代100%

  2代50% 3-21代5%收益天天拿不封顶

  社区分红团队总业绩达20万美金以上即为C1社区,

  C1社区级别拿团队无限代5%收益社区奖励

  达到3个C1社区即为C2社区拿社区奖励10%

  达到3个C2社区即为C3社区拿社区奖励15%

  达到3个C3社区即为C4社区拿社区奖励20%

  达到3个C4社区即为C5社区

  社区收益拿全球社区总业绩5%

  C5可达50万+一天上不封顶储存价值500美金以上视为有效账户

  以上奖励结算均以平台币CTO发放

  目前一币难求保守估计年底之前5~20倍买到即赚到

  秒杀一切项目

  百年一遇

  早加入早赚钱

  Cloud Token2019首选投资项目

  了解更多请加:td61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