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放下键盘行走海德堡,书写的魅力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7:0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水马龙中,我们与哲学这个话题已经离得很远了。但艺术和文学,可以让我们想起来。就好像人人都活在屏幕和键盘背后的时代,用钢笔写一句文字,显得弥足珍贵。世界上最好的钢笔品牌大多来自德国,而世界上最懂写诗的人曾住在海德堡。Goldlion邀请您穿上春夏手写单词图腾男鞋,行走这座古老城市,感受真正的文艺魅力。

  把心留在一座城

  Pelikan、万宝龙、LAMY、Kaweco……为何德国盛产顶级钢笔?或许因为这个国家拥有太多伟大的哲学家和诗人。黑格尔、马克斯·韦伯、舒曼、歌德,他们是人类文明中的光芒。而据说,没有一本世界文学史的教科书可以回避海德堡这座小城,因为这些伟人们都在此居住并记录了自己的思想。书写,是如此具备仪式感的事情,它是灵感从脑袋中的念头,变为可追寻的理念的过程。想一想,你会在什么时候用钢笔写字?

  Pelikan有一段总结最恰当不过,大致意思是:在歇息着,做着白日梦的片刻,在旅行途中突发灵感的片刻,在咖啡店的角落,信手拈来的片刻,在博物馆里,为一幅画而感动的片刻,和在大自然的启发下,诗人写下美丽诗篇的片刻。巧的是,这些时刻,在海德堡都有,马克·吐温说海德堡是他“到过的最美的地方 ”。诗人歌德“把心儿遗失在了海德堡”。

  1. 海德堡的风光备受文豪们青睐

  美丽字体中,那流畅的线条峰回路转,在形成充满装饰性的图案同时,更具备了深层次思想魔法。文艺从第一步做起,真正的绅士生活方式,也从这双鞋子展开。

  黑色蕾丝是谁的假面舞会,又是谁的歌剧戏服?它是文艺复兴的符号,它不仅属于人。穿上它,去赴一场隆重的宴会吧,这是男士正装鞋史上最独特的设计之一。与最正式的礼服搭配,跳一曲探戈也恰如其分。

  说到最有文艺气息的地方,怎么能没有布洛克金利来鞋。Goldlion精湛的工艺,保证了每一个镂空都不差丝毫,组成质感高级的图腾。还有什么比这款鞋更适合逛大学校园呢?

  2. 海德堡大学的演讲厅,即便装潢也富有艺术气息

  3. 行走在老城里,你可以在任何一间咖啡馆停下来,纪录闪现的灵感

  4. 精致的正装,布洛克金利来皮鞋,口袋里一丝不苟的方巾或胸花,就是海德堡时尚典范

  唤醒诗人

  有时候我们不知道,在海德堡,是思考形成了书写,还是书写促进了思考?金利来Goldlion男鞋在年推出以手写单词为图腾的鞋款,就是为了唤醒书写这种富有深意的生活方式。海德堡很小,悠悠青山,内卡河水,古堡石桥,错落老城,组合成一张美不胜收的画卷,让你可以行走其中。这里还有欧洲最古老的教育机构之一—— 海德堡大学。

  城市和大学在老城里已经没有办法分开了,穿马甲的绅士骑着自行车穿过老城的每个角落,四下里都可以找到外观时髦、服务周到的街头咖啡馆、餐厅和小酒馆。随意找一间停下,就可以开始书写灵感。海德堡古堡在不远处青色的王座山上俯瞰着这一切,哲学小路与它隔河相望。你可以如诗人荷尔德林和艾兴多尔夫一般走过这里,也许也会迸发写诗的憧憬。

  A. 海德堡老桥

  它是内卡河上最古老的桥之一,大部分时间是步行桥,老桥南端旧桥门旁的铜猴是游览中不可错过的部分。猴子左手的镜子在建造时象征虚荣心,但如今,旅客们总要摸一摸它来祈求获得好运。

  B. 海德堡城堡

  海德堡城堡是海德堡城的标志,如今虽有部分建筑已经残毁,却仍不失王者风范。哥特式、巴洛克式和文艺复兴式的三种建筑风格在此混合,不可错过的看点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桶。

  C. 海德堡大学

  海德堡拥有许多大学,学习气氛至今依旧有它严谨严格的一面。除了文章中提到的名人们都曾在这里就读或教书,同时海德堡大学也是也有许多著名景点:学生监狱,大学广场,大学图书馆,旧礼堂等都不可错过。

  来源: http://www.goldlionshoes.com/News.aspx?c=0202&id=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