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费金融平台顺应时代而生两橙信息侬要贷为实体经济贡献一份力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7:2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消费金融可以化解供给和需求、生产和消费之间时间差距、购买力差距等阻碍,将社会远期购买力变为即期购买力,解决生产力闲置、购买需求存在而购买力不匹配等问题

  

  在中国经济转型、为实体经济寻找新的可持续增长内生动力的当下,消费对实体经济的拉动作用愈发重要,而消费金融正成为服务实体经济增长的一大推进器。其中像两橙信息侬要贷这类金融服务平台的出现,更大程度上促进了消费金融的增长。

  消费积极增长的势头既与经济转型政策有关,也与消费能力、消费观念等挂钩,而在影响消费能力、消费观念的因素中,消费金融平台作为新的经济模式功不可没,消费金融平台也在发挥着提速消费增长促进实体经济的推进作用。

  

  消费金融平台模式被认可

  伴随着消费金融的快速增长,两橙信息侬要贷负责人指出,消费金融可以化解供给和需求、生产和消费之间时间差距、购买力差距等阻碍,实现使购买力不足的潜在消费者转化为现实消费者,将社会远期购买力变为即期购买力,解决生产力闲置、购买需求存在而购买力不匹配等问题。消费金融有效促进了社会的总供求平衡,进一步推动了市场的持续壮大,也进而促进了国民经济的稳定发展。两橙信息侬要贷正是在此背景下诞生,为大众解决了消费需求的困惑。

  

  两橙信息侬要贷以金融创新的方式对拉动消费增长、促进实体经济、保障经济稳定运行的助力作用也获得了大众的重视和认可。当前,消费市场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增长最大的动力源,在消费金融的加码作用下,两橙信息侬要贷将持续为国民生产总值做出贡献。

  在消费金融从功能作用、创新模式等多方面得到认可的情况下,值得欣慰的是,两橙信息侬要贷对风险防控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提升。可以预见,一个释放消费潜力、促进产业升级、不断良性发展的金融科技平台将持续为实体经济提供助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