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富诚集团传奇今生,让嘴唇的魅力持久绽放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6 12: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初知道富诚和传奇今生口红,是在杨澜参加的“唇实力”盛典上。当时看了实况回播,觉得杨澜姐姐越来越酷了,她就是我想要成为的女性的样子。后来了解到,由杨澜担任荣誉院长的天下女人研究院,跟富诚集团传奇今生有合作,恰好我在口红这块也没有遇到什么特别适合自己的,就决定买一支来试试。

  试了大概半个月左右吧,就觉得涂这款口红的时候会非常舒适,没有油腻或者是紧巴巴的感觉,很自然,很贴合我的嘴唇皮肤。了解了一下,传奇今生口红的材质,原来都是蜂蜡啊,VE油这样的自然材质,对人体很友好的,修护能力也不错,难怪会非常舒服!

  

  渐渐地,传奇今生口红开始给我带来一些不错的效果。原本的一些唇部问题,如唇纹啊、油腻唇,渐渐得到了缓解。作为一个女孩子,油腻唇消失后的清爽自然,真的是一份值得珍惜的礼物!嘴唇问题的修护,真真切切让我联想到三个字“唇实力”!是啊,唇部健健康康的,不就是一种实力的展示吗?不就是给魅力插上的翅膀吗!另外,传奇今生口红的千人千色真心赞,能契合不同妆容,堪称百搭!真心感谢富诚集团传奇今生解放我的双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