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2|回复: 0

VREX AR蒙面网红的时代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6-6 19: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互联网短视频平台和各类美颜相机中AR滤镜已经成为用户高频率的选择之一了。在某音和某相机中会经常看到可以在用户脸部上面有AR的虚拟效果。而这就是一家专门给明星(人气网红)和品牌创建AR专属面具来提供可录制视频的AR软件CAVIAR。

现在市场上的AR滤镜是可供任何人使用的,因此对于那些短视频达人来说,无法创建专属于自己IP 的AR滤镜形象。但对于视频达人而言,形象IP是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目前形象达人想使用专属于自己的AR面具的需求非常高。而Caviar可以满足这些需求,用户可以使用专属于自己的AR面具直播和录制,并且把它作为网红自己的形象。

不仅如此VREXLAB可以为品牌创建品牌形象,众多品牌每次都得找流量达人和现知名明星合作来推广,如果他们自己创建和使用自己的AR形象面具,他们自己可以创造推广内容。既可以降低成本,又可以提升品牌的辨识性和知名度。

抖音上有一个叫做“爱瞎逼叨的秃头小妹EVA”的人气网红,她与VREXLAB合作,为她定制的独创的AR面具。她用自己的AR面具拍了很多高人气的作品,成为了一名不露脸的抖音人气网红。



此外曾今演过国内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韩国电视剧“不可阻挡的High Kick”和“拥抱太阳的月亮”韩国一线的明星“丁一宇”也与VREXLAB合作,推出了他自己的蒙面形象。



据VREX负责人表示:VREXLAB作为目前唯一一家针对全世界明星和品牌提供定制AR形象服务的国际化公司,VREXLAB已经与国内外众多MCN公司和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看见VREXLAB与更多品牌和明星合作创建的有趣的AR形象,直至普通用户都可以拥有自己的AR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