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2|回复: 0

《山西王启富:“卫洪平和梁凤书一丘之貉?!”》(转载)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6-10 10: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西大同王启富“网访”反腐维权发声之二

  山西省纪委任建华书记:

  

  

  

  

  先强调一点:我的目的,只是维权;只此一点,不及其余。

  今天,王启富进行第二次“网访”发声。

  正文展开之前,先补一个说明:首次发声中提到“史宏卫早年和中纪委某副司长合伙开煤矿”这一事实。文字公开后,有知情人打来电话修正:史宏卫早年不是和中纪委的领导合伙开煤矿,而是和“国家发改委的白姓副主任合伙开煤矿......”特此修正。

  第一次发声,披露了十八大以后,大同市前纪委书记、前人大主任、腐败分子梁凤书的三个纪实电话的通话过程。废话不用多说,仅这三个电话,就足以证明梁凤书早已丧失了光辉信仰,背离了崇高宗旨,在违法乱纪的道路上狂奔已久。

  今天,再披露一下梁凤书作为纪委书记的“红顶商人”大手笔的商业运作——大同市御锦园小区、水泉湾龙园两个大项目,都是梁凤书的大手笔商业项目。

  据传:这两个项目中,时任大同纪委书记梁凤书是第一大股东。当初,这两个项目的拿地,背后的“权力运作黑手”就是梁凤书!其中,史宏卫只是顶了个名头,并非真正的大股东。真正的“富商”是大权在握的梁凤书!

  注意:该项目的运作时间是2008年前后。当时,梁凤书的职务是大同市纪委书记。

  另据了解:2008年前后,御锦园小区、水泉湾龙园这两个高大上的商业小区最初是作为一块地拿下来的。后来,因为梁凤书的霸凌主义嚣张气焰致使利益分配发生冲突及其他原因,导致这块地的开发“变”成了两个小区。其中腐败,不言自明。(这两个小区有些其他的股东,我知道一些梗概,但那些人没有明显“抢劫”过我的利益,所以,王老五没必要细说。)

  关于对梁凤书腐败事实的披露,暂时就此打住。

  

  下面说说大同市另一任纪委书记卫洪平失职、渎职、玩忽职守、渎职滥权、包庇犯罪一事。

  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反腐决心,再次给我王老五的维权行动增添了新的动力。

  2014年4月16日,我王启富把有关材料举报至大同市纪检委,纪委白玉林副书记接收了我的举报材料并与我谈了一上午。

  看完材料后,白玉林副书记当场向我表示:保证会组织有关调查人员单独查办举报材料中反映的事件。

  一段时间后,白玉林副书记告诉我:针对我所实名举报内容,她无能为力、爱莫能助......白玉林副书记可能不便作过多解释,但我能从电话里听出她的无奈。

  从内部传出的可靠消息证实:卫洪平强力压制王启富实名举报事项,在纪委常委会上明确要求——不得查处王启富所举报的村干部违法乱纪事项!

  另据了解,在大同市纪委常委会上,白玉林副书记提出查办我所举报内容的这一主张,被时任纪委书记卫洪平坚决反对,卫洪平清晰表明:对查处王启富所举报的事件坚决反对,并表示:对此事坚决不予查办!

  听说:纪委常委会上,因我所举报内容“查与不查”意见分歧巨大,有人还拍了桌子......但是,卫洪平始终坚持并最终进行了强力压制——坚决不查!

  卫洪平,你知道吗——当我王老五获悉上述消息的第一时间,我王老五恨不得活劈了你个王八蛋!当时,我王启富心头涌出成千上万头“草泥马”直奔你而去!要不是众人拦着,我当时真想到太原找到你家杀了你个灰个泡王八蛋!

  卫洪平,当前,你能优哉游哉地坐在山西省煤炭地质局纪委书记的职位上,我王老五心里头真的非常非常麻烦!

  卫洪平,我王老五尽量平息一下内心的激动,尽量保持心平气和地问你几个问题,同时也表达一下对你的意见、建议和看法,你要有种,请你勇敢作出公开回应:

  一、卫洪平,当初,我王启富维权时,相信党纪国法,于是,把我的维权问题逐级上访,但却万万没有想到:根本就没人管。反映到由你卫洪平承担主要责任的大同纪委时,没想到被你活生生强力压制!卫洪平,你是不是觉得我实名反映的那些事情情节不够恶劣?内容虚假?不属于严重违纪问题?不属于大同纪委应该介入的问题?你他妈的到底啥意思?你凭啥强力压制不查不处?玩弄权术?强奸职责?我看你是典型的失职、渎职、玩忽职守!你承认不?不承认,你就拿出道理来,我王老五要是不敢和你公开辩论辩论,我是个球!你卫洪平要不敢跟我王老五公开辩论,你是个球!敢不敢?约好时间,就在山西省委门前公开辩论!怎么样?

  二、卫洪平,你是不是和梁凤书是一丘之貉?你到底吃了梁凤书、史宏卫们多少黑钱?为什么“在其位不谋其政”?梁凤书、史宏卫们到底是用金钱腐败了你?还是用美女“贿赂”了你?你为什么强制性不作为、强制性滥作为?再或者:你受到来自更高层的权力压制而不敢动我所反映的那些腐败分子们?谁压制了你?有种你就你说出来!

  三、卫洪平,我当时向你举报的内容,你按说不应该不管呀?!因为我当时的举报内容,没有涉及梁凤书、史宏卫这些权贵和富商,只是几个村干部而已!这件事,幕后的水到底有多深?你光明正大摆出来,好让山西3000万父老乡亲清楚清楚!你说呢?你要的确有难处,我也绝对理解你,但是,你既然坐在那个位置,就一定要拿出来应有的担当和勇气!否则,你就是个“吃共产党饭砸共产党锅”的行尸走肉!是否承认:你这样的纪委书记多了,党和人民的红色江山早晚让你们给毁坏了根基!

  四、卫洪平,我所举报的内容,都是严重的违纪问题和严重的刑事犯罪问题,你却拒不查处,你坐在纪委书记的位置上到底要干啥?你这不是明显要和梁凤书那帮腐败势力站在一起,对抗人民群众极其拥护的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吗?你是不是真心实意拥护习总的核心地位?你是不是真心实意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王老五认为:你卫洪平用实际行动践踏了“两个维护”!承认吗?

  六、卫洪平,我王老五认为:你实在不配你现在的级别和职务,我劝你尽快辞职吧!党和人民不需要你这样的纪委书记!你要不信,咱俩打个赌:把上述事实公布给全国人民,投个票,我保证人民群众都希望你尽快下台!卫洪平,你在我王老五心目中,左看,一个混蛋;右看,混蛋一个!卫洪平,你快主动早点辞职下台哇!要不然拿不到退休金了!闹不好还得进监狱!你不查处我所实名举报的那帮坏人,那可是在涉嫌包庇罪犯啊!

  任建华书记,我王启富给您致信,并且说出了我内心深处的真话,也算是当着您的面儿狠狠表达了我对卫洪平的愤怒和痛恨。我知道我的话难听,但,不管多难听,那都是我心里最想说的真话!说出来,我王老五舒服多了......

  任建华书记,十多年来维权失败的经历,使得我清晰地认识到:走正规渠道根本不能解决我的维权问题!我的维权问题,从表面看,是村里面一些腐败分子的原因,但从根本上看,是村里面这些腐败分子背后的那些腐败势力及腐败利益集团的问题!不从根子上触动腐败利益集团的灵魂,难以解决我的维权问题。

  任建华书记,不瞒您说,我王老五这些年正规渠道维权屡屡受阻,气的我贵贱想不通......于是,我请教过佛、道、儒各界高人,希望能开启智慧找到有效的维权做法。但是,也不知道是身为农民没文化的原因还是我根本就没有慧根,无论佛家的“慈悲和智慧”,还是道家的“道可道,非常道”,或者是儒家的“心正意诚”......不管哪种理论,我都实在没有从中找到好的办法!我曾经有过“一个一个杀了这帮王八蛋们......杀完,我去自首”的起心动念。但是,我的这一想法,都被亲朋好友们制止了。

  任建华书记,从“佛道儒”三教没有找到开启维权智慧的办法后,我接触到一个好的算命先生。这个算命先生和我说:“王老五,你不要信教,要信党!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反腐意志是不容置疑的!十八大后,你维权不成功的主要原因,是没有找到党内的正义力量!你斗不过梁凤书、卫洪平这些党内的邪恶分子,你要从党内更高层找到正义力量才行......”我恍然大悟!于是,开始找寻正义力量......在获得众多正义力量的支持后,才有了今天的发声。明确一点:我的所有言论,都是我自己心里面最真实的话,我自己对我的言论承担完全责任!我身后的正义力量,只是给我提供了把真话说出来的底气和我坚持不懈进行持续维权斗争的勇气。

  任建华书记,我王启富由衷希望您承担主要领导责任的山西省纪委能够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真心实意铲除腐败,真心实意解决我的维权问题。

  王启富由衷致谢。

  再次强调:我的目的,只是维权;只此一点,不及其余。

  任建华书记,上述如有半句假话,恳请对我处以极刑。

  附:网络文字标题——

  1、《山西王启富:“梁凤书是特大腐败分子!”》

  2、《山西王启富:“卫洪平和梁凤书一丘之貉?!”》

  “网访”人:王启富

  2019年6月9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