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2|回复: 0

苗懿堂膏贴全面招商 更好地服务于百姓的健康

[复制链接]

439

主题

439

帖子

16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1
发表于 2019-6-10 19: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数据统计,我国近1.5亿人患有颈椎病。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颈腰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调查显示,全国60岁以上老人中,82%患有颈椎病,50~60岁人群的患病率为71%。然而,如今20~40岁的青壮年颈椎病患病率竟也高达59.1%,就连青少年也未能幸免。苗懿堂膏贴健康专家表示,这主要是现代年轻人长时间电脑工作、青少年变成低头族等,贵州秒方药业有限公司,将致力于中国传统中医药理念与现代科技创新相结合,立足于现代中医药,研发制作出百姓放心用、效果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于百姓的健康,做出百姓真正需要并合时宜的产品。而苗懿堂膏贴就是贵州秒方药业经过潜心研究,历经多次实验开发的新型膏贴。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苗懿堂膏贴在市场上颇受好评。不少消费者表示,虽然市场上膏贴品牌甚多。但是能够真正有疗效的,却是聊聊无几。苗懿堂膏贴在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却是效果明显。而且苗懿堂膏贴还是中国膏药行业十强品牌,是真的值得信赖。据了解,苗懿堂膏贴的效果远胜其他品牌,更是荣获“中国中医药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同时也是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
此外,市场需求之大,好评不断。因而苗懿堂也吸引了广大投资者、创业者的青睐目光。不少用户都在咨询苗懿堂膏贴代理事宜。一位代理商表示,之所以加入苗懿堂膏贴代理大家庭,是真的自己的肩周炎也是得益于苗懿堂膏贴的良好疗效而治愈。并且,苗懿堂健康专家,能够给予准确、专业的复健建议,这对一个消费者,对一个患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自己亲身经历过,所以更是信赖苗懿堂,因此加入了苗懿堂膏贴代理。



苗懿堂膏贴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可以携手广大创业者一起开创自己的新事业。也希望可以带领更多人,将苗懿堂膏贴的健康理念传播开来,更好地服务于百姓的健康。如今,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有创业梦想的朋友,都可以加入苗懿堂膏贴代理大家庭,一起携手共创健康成功的未来。一起与各位精英,也为我国大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


苗懿堂官方公,众,号



咨询客服



苗懿堂消痛贴  http://www.myt2.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