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7|回复: 0

东方科技eptc:区块链何以做大做强?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发表于 2019-6-11 06: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语:十年前也就是2009年的一月份,中本聪先后发布比特币系统相关开源软件以及同知名密码学领域专家进行了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首笔比特币交易,将全球的比特币市场和区块链引入正途,然而经过了数十年的发展,目前我国国内很多人对这方面了解的还比较有限,特别是一些想要参与进来的人,由于缺乏相关的背景知识,他们往往寄希望于找到可靠的合作公司,从这可以看出,对国内交易者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虚拟币和区块链公司的选择,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东方科技以及他们的eptc持续受到关注也就不难理解了。

  

  对于一些行业内部的“老手”玩家来说,东方科技和他们的eptc并不陌生,同时对很多人来说eptc也是他们持续关注和投入的一个币种,对这个行业稍微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整体上来说参与者都是采取“短线战术”,也就是说不会持有一个币种过多的时间,而更换公司和币种的速度往往很频繁,那么东方科技何以能够逆行业状况而上,让其eptc成为人们长期稳定的关注和投资对象呢?据企业的开发团队人员介绍,东方科技的创立是源于其创立者对区块链技术和比特币的真正兴趣,也就是说公司更关注的是如何在这一领域持续探索下去,而不仅仅是如何赚钱,在这样的理念引导之下,企业技术团队走的是一条“可持续发展”路线,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实力,在这方面,公司也不惜花费重金聘请国内甚至国际顶级技术人员参与虚拟币的开发。针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东方科技的负责人也表示,他们还会不断加大用于技术开发等的投入,同时将创新作为虚拟币开发的重要内容,以让eptc不断跟上交易环境的发展变化,最大限度地挖掘其对交易玩家的价值。

  针对东方科技的这种发展理念和思路,一位区块链专家表示,未来的区块链以及比特币的发展将变得越来越行业化,也就是说相关的企业平台都将呈现更加稳定的发展态势,在这种情况下,东方科技这类关注自身长久发展而不是短期效益的公司的优势将会越来越多地展现出来,他们的eptc前景也自然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换言之,虽然东方科技的eptc已经给很多投资玩家创造了重要的价值,但是这还仅仅是个开始,将来它还会给人们创造更大的惊喜。

  在比特币首次交易十年之后的今天,区块链的广泛应用离人们越来越近,目前区块链相关技术已经扩展到社会方方面面和众多领域,从全球的维度来看,区块链有关数字资产在价值上已达到三千亿美元,而放眼金融业之外,还有包括制造业在内的其他行业给区块链创造巨额价值的潜在市场,东方科技和他们的eptc不光给投资交易者带来更好的机会,也为未来区块链领域的发展塑造了一个蓝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