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西警方千里追凶破获一起19年前命案积案

[复制链接]

1297

主题

1297

帖子

433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05:3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从山西省垣曲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19年前命案积案,犯罪嫌疑人贾某、刘某二人,被警方从河南省义马市抓获归案。
  1999年8月6日凌晨3时许,山西省垣曲县长直乡鲁某的加油站被两名蒙面歹徒持刀抢劫。抢劫过程中,加油站经营者鲁某的妻子文某被当场杀死,鲁某和其四岁的儿子被捅成重伤,两名歹徒抢走现金100多元。
  案发后,垣曲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曾用7天时间组织群众5000余人围堵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山林、路口、渡口,最终还是以失败收网。
  19年间,虽然专案组民警新旧接替,但大家传承着“不破此案绝不收兵”的誓言,先后奔赴山东、陕西、河南、甘肃等地调查取证。
  今年春节前夕,垣曲警方通过缜密侦查,了解到该案犯罪嫌疑人涉及河南省义马市一贾姓成员。在义马市公安局密切配合下,专案民警采取走访、摸排等方式,对义马市贾姓成员开展地毯式排查,并确定侦查重点,对义马市一重点村落符合年龄段的男性逐一进行筛查。
  3月7日11时许,义马、垣曲两地民警通过到嫌疑人住处就近控制、现场蹲守等方式,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经讯问,贾某对1999年伙同刘某在垣曲县抢劫杀人一案供认不讳。办案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贾某供述,于当日13时许,在义马市区成功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男,51岁,河南省义马市千秋镇张村人)、贾某(男,54岁,河南省义马市千秋镇贾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山西警方千里追凶破获一起19年前命案积案
值班主任:颜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