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线泉州启动评测融媒体IP“最泉州”,打造同城生活圈权威榜单

[复制链接]

931

主题

931

帖子

33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08:0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泉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APP“无线泉州”全力打造的评测融媒体IP“最泉州”正式启动,这一IP的启用将实现线上线下结合、多渠道传播、多介质融合的融媒体传播模式,打造同城生活圈权威榜单,让“泉州故事”走出泉州,走进人们心里,进一步提高“无线泉州”新媒体传播的广度、深度与力度。

  据了解,“最泉州”通过每月主题评选策划,激发社会各界各行业有态度地参与活动,以用户撰写原创评测攻略及用户投票作为评选依据,同时拒绝赞助商家参评,将公开公平公正地选出用户心目中的本地生活指南榜单。

  据介绍,“最泉州”IP第1期主题为评选泉州最美网红打卡地,参赛写手仅可选择1处泉州本地的,具有网红打卡特色的地点(建筑/实体店/景区等)为主题,进行采写,文章体裁不限,图文原创方可参赛,通过APP手机投稿、泉州广播电视台官网泉视界,投稿及指定邮箱三种方式参赛,将有机会获得最高万元写手现金大奖,写手攻略中的口碑商家上榜后,也将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5万元的广告宣传资源大奖。

  “无线泉州”是泉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群品牌,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新媒体团队一直致力于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策划“传播力升级解决方案”,打造移动互联开放生态圈和新一代新媒体,继续创新传播手段,以更大强度推进新媒体阵地建设。

  据介绍,“无线泉州”APP集本地视听直播、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社交互动及电子商务等数十种功能为一体,覆盖新媒体全通路场景应用,目前55万下载用户,日均活跃用户10万+,拥有《新闻广角》公众号、今日头条号、企鹅号、抖音号等30+矩阵媒体,上线以来,进行同步直播1000+场,举办各类活动1700+。

  据悉,“最泉州”六月份启动征稿以来,反响热烈,收到许多写手关于源和1916、西街、清源山、崇武古城、天后宫、五店市等泉州知名公共网红打卡地的撰写意向报名,同时也收获了大量本地知名网红商家的踊跃投稿,如新华社等多家中央省市媒体采访过的90后美女返乡创业网红商家南安金星屁股面、有着匠作精神的厨师大叔研发的街头超人气美食达叔汉堡、藏在古城古韵中的民国番仔楼龙玲公馆、作为城市亮丽文化风景线的百姓书房风雅颂书局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