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6|回复: 0

黑龙江卫视《双刺》完美收官 高品质获网友力赞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6-16 15: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制作人杨利制作,导演牟晓杰执导,编剧乔兵执笔,金英马影视、国安投资、成都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祖峰、王子文、曹征、倪虹洁、尤勇、肖涵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谍战情感生活大剧《双刺》昨晚完美收官。《双刺》自11月11日登陆黑龙江卫视以来,便得到了业内众多人士的称赞,它以其新颖的视角为观众描写了那个特殊年代坚守信仰、百屈不挠的中共地下党员。生活化的情节设定和精湛的演技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长期霸占同期网络话题榜首,是影视剧市场的又一部良心之作。

  最重要的情节点是最难以理顺逻辑的地方,全靠演员把握。有别于其他靠刷脸赢得存在感的谍战剧,《双刺》用实力为饱受雷剧摧残观众奉献了一部真正的谍战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