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佰益汇环球亮相2019外汇行业IB精英线下私享会厦门站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13:3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月15日,外汇行业领先新媒体平台——汇商传媒(ForexPress)主办、由全球知名金融财团思佰益SBI集团旗下全资海外业务子公司佰益汇环球BYFX Global独家赞助的“外汇行业IB精英线下私享会(厦门站)”在厦门源昌凯宾斯基大酒店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题为 ”建立交易体系,成就交易事业“。这是汇商传媒于2019年在全国举行的第三场线下交流会。来自厦门本地及全国多座省市的外汇精英聚集一堂,共同聆听行业专家、交易资深人士们对行业及打磨交易技能的心得体会。
佰益汇环球认为投资者首先要对外汇交易建立理性的认知,其次,一套适合自己交易风格,行之有效的盈利模式,是开启积极正确交易的第一步。
如果没有过硬的技能和稳健的交易体系,即使再大的行情也只会擦肩而过,而当练就了这些,哪怕是反复震荡,同样能做到较好机会的精准捕捉。
此次线下交流,佰益汇环球邀请了多位在交易行业摸爬滚打数10年的资深人士,为大家拨云见日。

活动开场,佰益汇环球交易研究领域嘉宾C老师,给在座的各位上了一堂实用性较强的交易实战指导课,结合宏观基本面和经济现象,做出理性有事实依据的操作指引。
C老师给大家总结了2018年的主要品种走势,从技术操作层面,给大家深度分析了2019年对金融市场极具冲击力的几大事件,美联储暂停加息和停止缩表、英国延迟脱欧、数个产油国政治动荡...
此外,还给大家奉上了自己的交易流程表:
①分析大市的行情以及买卖主题
②选出合适交易的货币或商品
③留意重要数据和消息公布以设定买卖的时段或目标
④配合技术分析开仓,设立目标/止损价位
同时也根据目前的金融局势,提出了一些金银套利的操作机会和资金管理心得。
随后,佰益汇环球BYFX Global特约讲师Elisha为到场嘉宾分享了集团的顾客中心主义。同时也表明:今年佰益汇环球也将全线启动大中华和东南亚市场的布局,将国际领先的合规化运作模式带给更多的代理商和零售客户。
佰益汇环球始终坚持提供稳定、极具竞争力的报价,同时公司也将着力研发创新力的金融交易产品,包括原油、指数CFD等多元化产品组合,此外,对代理的拓客及管理等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全维度鼎力支持。
活动最后出场的国家注册高级黄金分析师、私募基金管理人木火通明,以自己一路走来的切身经历给大家讲述了在交易领域如何做到思考致富,和尤为关键的模式化交易的建立。
本次活动大家全程聆听的非常投入,提问及自由探讨环节也热闹非凡。
大家表示满载而归,不仅与高手进行交流切磋,自身对交易技能与认知也有了新的感悟。活动结束快一个小时,现场人流还久久没有散去。
佰益汇环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继续在全国多地举办高质量的线下私享会,让更多的投资者聆听到优质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