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3|回复: 0

【剑履上殿 决战京城】2019年DMS冠军杯·北京赛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1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3
发表于 2019-6-21 14: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月18日,2019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北京站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DMS国际体育和CHINAFIT联合主办,中国健美协会指导,燃力士、BSN和契健特约赞助,DMS国际健身培训基地、MKING运动服饰、健盒子、狄马泰斯、星空健身等合作伙伴鼎力支持。企鹅体育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为比赛全程提供独家直播。

  

  本届赛事的裁判员队伍空前强大,由国际级健美裁判张建担任裁判长。裁判阵容均由国际级裁判和国际级健美冠军组成,在他们的执裁下,比赛得以顺利举行,给大家呈现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健体新秀、女子比基尼、女神模特五个项目。其中男子健体新秀为新增比赛项目,给更多的年轻新秀提供舞台,与健身大咖零距离接触,打造一颗颗明日之星。“女神模特”有别于传统健身比基尼项目,注重形体艺术与服装艺术同步展示,裁判组根据运动员身体状态、服装搭配、舞台展示等进行综合评判。此外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等传统比赛项目的角逐也非常激烈。

  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运动员汇聚一堂,充分展现了属于中国健美健身人的精神与美感,经过6个小时的层层选拔和淘汰之后,最终在健美全场比赛中,来自荣战队的闫首鸣力战群雄,夺得桂冠;在健体全场比赛中,代表个人的米屹勇得第一;在比基尼全场比赛中,娜佳独占鳌头;在女神模特比赛中,代表狄马泰斯战队的邱明月拔得头筹;在团体总分方面,由世界健美冠军魏新峰创建的魏武卒战队拿下团体冠军。燃力士特别设置的健身燃志奖由黄昕获得,奖励其突破自我、燃出新我的精神。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组委会将一场高水准的健美健身赛事呈现在众人面前。300位健美健身好手以最佳的竞技状态上阵,让现场和网络观众领略了全新的健美健身运动的迷人魅力。为了迎接这一场视觉盛宴,运动员们个个都有备而来,在视听效果一流的舞美灯光下,运动员们充满自信的形体展示,引得现场评审员、观众及媒体记者不停地鼓掌喝彩。

  本次比赛给广大健身健美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平台,更好地引导和推动了健身健美运动健康有序发展。DMS冠军杯北京赛的结束,同时也宣告了下一场比赛的即将开始。下一站,我们在重庆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