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枚无法“忽视”的腕表:KERBEDANZ凯彼丹斯Maximus飞行陀飞轮腕表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15:1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它是一个非常酷的钟表壮举。制表师必须继续为收藏家和学者提供广阔界限,让事情变得有趣。机械计时可能不再是必要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创新应该停止。”

  以上这句话,是Hondinkee资深作者CARA BARRETT在看到以及详细了解KERBEDANZ凯彼丹斯Maximus飞行陀飞轮腕表后给出的评语。的确,KERBEDANZ Maximus腕表就是这样卓尔不群、独树一帜。

  

  Maximus采用钛合金制成,直径49毫米并采用玫瑰金和铂金装饰。陀飞轮位于表盘的正中央,像洪荒宇宙中心的黑洞一般吸引着你的视线,久久无法离开。通过通透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这个巨大的飞行陀飞轮效果被无边框结构再次放大,似乎它一下子牢牢抓住了表盘的边缘。

  

  这个你无法忽视的KRB-08机芯,拥有夸张到极致的直径27毫米的陀飞轮框架,它每6分钟进行一次完整的旋转,所以它比我们通常看到的陀飞轮慢得多(普通陀飞轮为1分钟一圈),这能够更好的让我们欣赏飞行陀飞轮的优美运转。这枚机芯的所有设计工作都由Kerbandz品牌独立完成,他们甚至为这款机芯制造了一个特殊的摆轮和游丝,以应对它所带来的独特挑战。整枚机芯由415个部件组成,陀飞轮框架由73个部件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它们全部由顶级钟表界常用的高级材质——钛金属制成,其最大的好处之一,便是总重量仅为1.35克,无疑为陀飞轮的精准度提供了保证。

  

  如此美丽的超大陀飞轮,是否会轻易耗尽腕表的动力储备?我们来细细探究:KRB-08机芯在拥有巨大的中央飞行陀飞轮,还天马行空的装备了四个平行发条盒,可驱动安装在滚珠轴承上的中心轮,以产生足够的动力,这使得它可以在18,000的振频下,提供48小时的动力储备,并在单独的指示器上进行显示,使您无后顾之忧。

  同时,这枚Kerbedanz Maximus还曾荣获了2017年日內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的最佳陀飞轮腕表提名,得到顶级钟表爱好者和评委们的一致赞赏。自然,它也成为国外顶级时尚人士和钟表收藏家们的又一钟爱之选。

  

  近日,Kerbedanz的品牌创始人之一Kalust Zorik先生即将来到中国上海,出席由Kerbedanz官方计时合作伙伴赞助之2019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上海站)赛事,届时他将携众多Kerbedanz精彩表款来沪,期待爱表之士前来参观欣赏。

  

  

  KERBEDANZ凯彼丹斯

  --------

  KERBEDANZ凯彼丹斯

  Maximus飞行陀飞轮腕表详细参数


  机芯

  CaliberKRB-08机芯,配备巨型中央飞行陀飞轮和同轴擒纵,框架直径达27毫米,每六分钟旋转一整圈。手动上弦机械机芯,由KERBEDANZ(凯彼丹斯)自主设计、制造并装饰。为该款机芯专门研制的平衡摆轮和游丝。34颗宝石,18,000振次/小时(2.5赫兹)。四个发条盒平行并联,共同驱动安装于滚珠轴承上的中央轮,以此产生足够的力矩以为如此大型的陀飞轮提供足够的动力。超过54小时的动力储备,通过指示器显示。总计415个零部件,其中73个用于陀飞轮框架。陀飞轮框架完全由钛金属制成,仅重1.35克。机芯直径:40毫米。机芯厚度(不算陀飞轮框架):8.35毫米;框架为13.2毫米。


  功能

  小时,分钟,6分钟一圈的陀飞轮,动力储备指示。


  表壳

  钛金属,或18K白金或玫瑰金,直径49毫米。KERBEDANZ(凯彼丹斯)自主设计和制造。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镂空表底盖,经防反射工艺处理。3大气压防水能力(30米防水深度),2点钟位置设时间设置表冠,使用表底盖进行集中上弦。


  表盘

  金质。KERBEDANZ(凯彼丹斯)独家设计、制造和手工装饰。


  表带

  密西西比鳄鱼皮表带,KERBEDANZ(凯彼丹斯)特色定制表扣。

  限量99枚。

  此款腕表另有多种材质及宝石镶嵌版本可供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