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7|回复: 0

《爱国者》深圳卫视开播 张鲁一佟丽娅携手打造抗战精品剧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6-21 15: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国者》是由龚朝晖执导,张鲁一、佟丽娅领衔主演的抗战剧,该剧以十四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地下党人宋烟桥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最终成长为"颜红光",带领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

  佟丽娅在剧中饰演舒婕,一个孤儿,原沈阳地下党外围人员,是一个文艺、张扬、不喜欢按常理出牌的女青年。古怪的命运伤害她时,她抱着的是"我要行给你们看的"坚定信念。与宋烟桥一起经历了一次次的生死考验后之后,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他。这是一个不断成长的人物。

  张鲁一在剧中饰演宋烟桥,一名地下党,隶属中央特科。表面看起来寡言、清冷、思考问题高度理性,唯有纪律和任务最为要紧,在这平静冷淡的外表下,事实上内心如火一般燃烧。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一切,他没有退缩,总是会选择更难走的那一条,以各种方式同日伪战斗,直到最后一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