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2|回复: 0

天津塘沽:胡家园派出所将敲诈勒索变纠纷,执法犯法!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6-21 18: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叫王乐友,身份证:341221198505026272,家庭住址:安微省临泉县人,现我实名投诉刘巨龙、殷文柱等5人对我敲诈勒索、故意伤害罪以及胡家园派出所将敲诈勒索案件变经济纠纷的违法事实。
  
  详细内容如下:
  
  2019年6月1号下午3点时许,我到天津市滨海新区胡家园街道胡北村高房道北窑北里亲戚家吃饭,将车子停靠在北窑北里小河边,这里是平房居民区,车子可以随便停放,也没有任何的停车标识和管理人员,同时在车子前方留下名片,便于移车。
  
  6月1日下午16:03分左右,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13752069820)说,我的车子停在他的车位上,需要我挪车,由于我也不清楚那里到底是不是私家车位,于是我在16:20左右到了停车处,这时有五个人向我走过来,一个浑身纹身的男子说:“把欠我的钱给我!”
  
  我说:“我什么时间欠你的钱了?我都不认识你们!”
  
  “纹身哥”说:“这个肯定差不了,我都有账本,总计欠我14000元!”
  
  我说:“你把账本拿来我看看!”
  
  随即“纹身哥”转身离开,大概十几分钟后,“纹身哥”过来,将账本给我看了一下,我说:“哪个是我?没有我的名字啊!”
  
  “纹身哥”说:“这个,标弟欠3000的就是你!”
  
  我说:“标弟?我不叫标弟,我也从来没有欠过你的钱!你刚刚说14000,怎么又3000了?”
  
  “纹身哥”说:“我说欠了就欠了,今天不给就别走了!就是14000元了。”
  
  我说:“这笔迹都是新的,你这是刚写的吧,我不认识你们,也从未欠过你的钱!你拿个账本就说我欠的,有我的签字吗?”
  
  “纹身哥”说:“别废话,今天给你两条路,要么给钱,要么,把车子留下,否则走不了!”纹身哥说完,他们五个人就围住我,对我进行恐吓。
  
  
  
  刘巨龙与殷文柱对我实施殴打2
  
  我一看形势不对,就给我舅舅陶相辉打电话求助,随后报警。
  
  就在我报警的时候,“纹身哥”和另一个穿黑色上衣的同伙对我进行连续的殴打,我昏迷过去!
  
  
  
  被殴打之后
  
  据我舅舅陶相辉说,此时他已经到达现场,并用手机录下当时的视频。并连续十几次拨打110和120。
  
  当时,我舅妈听到“纹身哥”给别人打电话说:“兄弟,今天谁值班?”,随后他又说:“就说龙哥打架了,晚点来!”
  
  胡家园派出所距离案发现场只有1公里左右,但是,远在5公里之外的塘沽医院的救护车到达10多分钟后,也就是我已经被塘沽医院120拉走之后,胡家园派出所的警察才到!
  
  据我舅舅说,派出所到了之后,他们五人也都在,胡家园派出所看了现场之后,要求我舅舅去派出所做笔录,就在这时,突然出现几个人堵在我舅舅的车子前后,不让我舅舅离开,其中车后面有一个男子骂我舅舅,我舅舅还在给他说话让他让一下路,这时车前面有一个戴眼镜的男子让车后面的人用脚踢车,让踢车的那个男子躺在我舅舅的车后面。我舅舅反复向110求救,上海道大队的交警赶到,他们要求我舅舅将车子开到交警大队处理,这个时候他们才离开,我舅舅得以脱身!
  
  后来才知道,围堵我舅舅的犯罪嫌疑人殷文柱的家人,躺在我舅舅车子下面的是殷文柱的父亲。他们故意制造虚假交通事故,阻碍我舅舅到公安局做笔录。
  
  据我家人回忆,6月1日夜里,胡家园派出所民警赶到医院找我询问情况,当时我正处于深度昏迷状态,他们看了之后就走了。
  
  6月2号上午,胡家园派出所民警再次赶到医院找我询问情况,当时我仍然处于迷糊状态,他们问我:“你认识刘巨龙、殷文柱俩人吗?”
  
  我说:“我不认识!”因为,我确实不认识这两个人!
  
  胡家园派出所民警说:“你不认识?不认识那就放人了!”
  
  我确实不认识,并且很痛苦,没有接他们的话!他们随后也就离开了!
  
  6月2日下午,我家人临时下楼办事,这时胡家园派出所一个民警找到我说:“你签个字!”
  
  我说:“我签什么字?我看看!”
  
  民警说:“不用看,你就签个字吧!”
  
  我说:“我都不看是什么,我凭什么签字?”
  
  民警说:“你签字就是了,只是证明我来过即可!”说完将《处罚决定书送达回执》塞给我签字。
  
  
  
  行政处罚决定书两份差别不大
  
  我当时还在病床上,经不住民警的纠缠,我昏昏沉沉的签了字,这是在我没有看到内容的情况下,在胡家园派出所民警强迫下签的。
  
  民警拿走我签完《回执书》后,留给两张处罚决定书,并说打你的两个人已经拘留了,说完离开!
  
  通过《行政处罚决定书》(津滨公(胡)行罚决字【2019】1060—61号),我们才知道有一位叫殷文柱(黑衣哥),男37岁,1982年3月25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232332198203252119,户籍地黑龙江省绥棱县上集镇稻香村。2011年因聚众斗殴被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判刑四年,2019年1月10日,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五日。
  
  另一个叫刘巨龙(纹身哥)、男、44岁、1974年12月20出生,身份证号:231025197412200037,户籍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林口镇镇北村12号,此人于2003年因抢劫、敲诈勒索被塘沽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2016年12月30日,因赌博被行政拘留30日。
  
  6月7号(端午节)下午,由于我没有医药费了,并且伤情有所好转,医院就不再给我用药,要求我回家休养,因此,我就离开了。8号上午,我到医院办理了出院手续!
  
  住院期间,所有医药费14000多,该费用全部由我本人支付。
  
  6月10号上午,我去胡家园派出所咨询该案如何解决,在我再三崔问下,三组警长吕鑫然(警号:320570)出面说:“该案是他负责,目前已经完事。”
  
  我问:“目前已经结案了吗?我的医药费怎么处理?”
  
  在我们再三的确认下,三组警长吕鑫然说:“自从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给你,就已经结案了!至于你的医药费可以通过律师解决,我们无法给你任何书面答复。”
  
  至此,我才知道该案已经结案,再无下文!
  
  但,该案的该案的处理显然存在诸多违法事实:
  
  1、起因:我与刘巨龙、殷文柱等5人并不认识,彼此也没有过往来,他在没有任何证据和事实的基础上的前提下向我索要14000元,这属于典型的敲诈勒索,也是该案的起因和基础。
  
  2、过程:在他们拿不出任何证据和事实的基础上,我予以拒绝,他们对我进行人身恐吓并威胁我只有两条路子(要么给钱,要么给车),在我报警的情况,他们对我进行殴打,致使我深度昏迷。同时,刘巨龙电话询问今天谁值班,并告知不要急于出警,事实证明,仅仅只有1公里多点路程,而从报警到出警却用了30分钟左右,由此可见,刘巨龙与胡家园派出所关系深厚。
  
  3、处理:胡家园派出所出警后,在我舅舅前往笔录的时候,殷文柱的父亲和家人对我舅舅进行阻拦,直到上海道大队的交警赶到,我舅舅才得以脱身,请问当时胡家园派出所的民警为什么不予制止。
  
  4、定性:《行政处罚决定书》(津滨公(胡)行罚决字【2019】1060号)和《行政处罚决定书》(津滨公(胡)行罚决字【2019】1061号)明确为“因欠钱发生争执”,与事实明显不符。所谓的纠纷是指我们真实的存在欠钱的行为,但我与他们没有任何的欠钱事实和证据,是否欠钱,是这个案子最核心的也是案件定性的基础。
  
  5、根源:从刘巨龙等人对我敲诈和殴打——到刘巨龙打电话告知“龙哥打架,晚来点”——到30分钟左右到达——再到胡家园派出所民警到医院问我“你认识刘巨龙、殷文柱吗?”、“你不认识?不认识那就放人了!”——再到民警逼迫我“你签字就是了,只是证明我来过即可!”,——再到在没有对我进行任何笔录的前提下对案件定性为“因欠钱造成的争执”。这些事实连贯起来,傻子都明白怎么回事。
  
  在此基础上,有三点必须说明: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四条规定,敲诈勒索罪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对被害人使用恐吓、威胁或要挟的方法,非法占用被害人公私财物的行为。我与刘巨龙、殷文柱等五人并无任何经济纠纷,他们对我就是敲诈勒索。
  
  2、《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明确规定故意伤害罪,是指故意地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的行为。刘巨龙、殷文柱等五人在我报警的前提下,对我进行殴打,致使我受到严重伤害并住院!
  
  3、胡家园派出所在没有对我进行笔录和询问的前提下,单方面对案件定性为“欠钱纠纷”是严重的违法行为,违背了警察职业流程和职业规范。
  
  当前,在全国扫黑除恶的攻坚阶段,这些有着明显的犯罪前科,且仍然“重操旧业”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重犯人员,居然还能如此嚣张,其背后必然有着保护伞,能够将“敲诈勒索和故意伤害罪”改变为“欠钱纠纷”这样的小事,这种将大事化小的背后操手就是黑社会猖獗的根源。
  
  以上内容完全真实,如有虚假,我愿意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投诉人:王乐友
  
  手机:138202236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