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拉OLI和他的朋友们,慢素考拉生活方式引关注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8

帖子

17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2 09: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考拉OLI:慢素考拉生活方式大揭秘

  在JULIA限量款清洁霜出镜《女人我最大》时尚综艺类节目之后,慢素品牌与所提倡的考拉生活方式被快速种草,微信、微博、小红书……接触了该品牌的粉丝们纷纷雨后春笋一样冒头,不断刷屏着对慢素产品与理念的褒奖。独特的考拉生活方式迅速激发了人们的好奇心,大家都渴望更加深入地了解慢素品牌与考拉OLI和它的小伙伴们,还有更加简单有趣的生活可以是什么样的。

  

  慢素是什么呢?

  考拉OLI:正如各位看到的,慢素的内核之中,一个是慢,另一个是素。

  慢,所对照的是都市快到喘不过气的节奏、对话,是这个过快发展的时代下被人忽视的重要部分。越来越多的人将“出名要趁早”、“热钱快挣”奉为圭臬,在这背后是无法从时代的洪流中抽离自己的我们的浮躁,更是对于自我叩问的匮乏的一种后果。慢素的“慢”,是能够给予每个人在时代的人声鼎沸中倾听自己的力量。

  “素”,则对照着在这个时代对于“繁复”与“浮华”的崇仰。素是一种删繁就简,是在重峦叠嶂之中窥到最真的一株鸢尾草。物质文明的高度发达与资本的累积,繁复耀眼的图像在信息时代迷乱着人们的眼睛,素让都市中迷惘的人借由慢为引,在叩问内心后作出真我的选择。素,是慢素送给这个时代每个人的隽永茶香。

  JULIA是许多人认识慢素的起点,它以护肤品来开始,但最终会走向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护肤品仅仅是慢素的一个小部分,它们将全部的远见与力量致力于大健康方向的产品与服务研发。同时,慢素的五个可爱小动物,考拉OLI、鳄鱼MARTIN、兔子JILL、日本熊ALBERT、企鹅GEORGE,他们每天一起生活一起玩耍。通过绘制编织他们的生活,慢素渴望着用更加温柔与有趣的方式去影响都市人的生活。

         

  什么是考拉生活方式?

  考拉OLI:

  我的生活方式,其实就是慢素的生活方式,愈慢、愈素、愈真。这其实是一个轮回不断的过程,当你慢下来,你会发觉不少复杂的事可以简单得多,而当你化繁为简了许多事后,我们开始会有更多的时间会去面对、对话更真的自己。而这其中每一步都会环环相扣地引到下一关键环节,就像是小径分叉的花园,是有机的、变幻的、自我的、又可以和人分享的。

  每个人都有着合适自己的生活,既不是严苛遵循朝九晚五的兢兢业业,也可能并不是一片混沌的自由无序,每个人都有着最符合自己天性的方式。

  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在越来越趋同的全球化时代,可能被许多人意味着孤僻与不合群,可我相信,孤独就好像在地球上的一个点你一直不停地挖井,到最后你也有可能碰到另一个也在挖井的人,我以为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了。

  比如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众,尽管我们各不相同,来自不同的国家,喜欢不同的气候,爱吃的完全不一样,但是我们遇见了彼此,珍惜宝贵的相遇,去冒险、旅行、体验新的世界,我们在认识彼此的过程中体味到了难得的友情,并在宇宙的坐标系中找到了自己。

  

  我们也和你们一样,都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就好像每个人都通过与别人的相遇,在碰撞、交谈、拥抱、亲吻之中去更加认识彼此与自己,正因为我们的孤独与独特,世界才不那么无聊。这也是慢素想做的,世界可以很有意思,只要你敢于不一样。

  为什么要创立慢素这个品牌?

  考拉OLI:因为我们渴望着去告诉许许多多在这个世界上的人们,我们完全可以用不同于现在、更舒适自我的方式去立于这世上。我们渴望通过慢素这个品牌,传递给世界我们的声音,想让更多的人意识到自己在生活上自己更大的可能性,而同时我们也愿意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去通过慢素,去认识、去联系起来和自己相吸引的人。

  慢素以为,身体是人的乐器,乐器需要保养与打磨,我们的身体一样,只有健康活跃的身体才能够去支撑自己选择和别人不同的生活。慢素以护肤品与快消品为楔子,在生物科技和生命科学的思考与技术支持下,全面致力于人类皮肤健康、生命健康、美丽生活的打造,这也是当下大健康时代对于品牌提出来的更高的要求,更是慢素自己的品牌社会人物。让更多的人可以在这个繁忙嘈杂的社会中找到简单、但不乏味的乐趣,把更健康的生活送给最真实的自己。慢素致力于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全品类平台,研发出行业及相关衍生产

  

  从我们听到的消费者的声音,慢素很开心自己的诞生能够让那么多人对于另一种生活的倡导有所感触。这是大健康时代的发展趋势,从一个全品类平台上收获适合自己的产品,拥有简单的、活力的、健康的生活,这几乎是所有人的愿望所向,而慢素在不断地抵达并给予惊喜,以优质的产品、创新的姿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让大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新主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