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8|回复: 0

蒙古牛大骨创新吃法尽在全国西贝门店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发表于 2019-6-22 19: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您向往大草原的风情,如果您喜欢牛肉的鲜美,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西贝莜面村,不要错过这里的蒙古牛大骨。

  蒙古牛大骨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美食爱好者们的欢迎,成为西贝莜面村的招牌菜、明星菜。如此热捧,其根本是蒙古牛大骨独特的美味及其独具的风情。

  

  蒙古牛大骨美味不可挡。优质的原材料是美味的基础。精选的牛肉来自西门塔尔、夏洛莱牛种。优良的肉牛品种,用天然的草料、谷物喂养,在内蒙古大草原上自由生长28个月,为西贝莜面村提供了鲜嫩的牛大骨原料。独特的烹饪方法是美味的保证,蒙古牛大骨优质的原材料让西贝莜面村的大厨们摒弃了五花八门的调味料,采用传统炖肉方法,小火慢炖三个小时,熬出清香鲜美的肉汤,炖煮酥烂喷香的牛肉,在顾客选择好要吃的牛肉部位后,现场用原汤煮肉,保证顾客吃得满意、吃得放心。众多的选择让美味老少咸宜、流传更广。“一牛九吃”是蒙古牛大骨的主要特色之一,牛脖骨、牛前/后棒骨、牛肋排骨、牛胸骨、牛米龙骨、牛扇子骨、牛拐骨、牛脊骨,牛的9个部位,任你挑选,让你过足肉瘾。不同的部位,不一样的口感、不一样的美味:牛棒骨最大的特点在于肉与筋儿完美结合,牛胸骨肉质细嫩香气扑鼻,牛脊骨肉质软烂适合老人和小孩,牛胸骨有脆骨最受情侣们亲睐。

  蒙古牛大骨独具蒙古风情。看蒙古摔跤赛、吃蒙古牛大骨,在西贝莜面村,可以感受到浓浓的蒙古风情。在蒙古牛大骨全国门店上新之际,西贝莜面村邀请蒙古摔跤冠军来为顾客们表演“搏克”。“搏克”这一有着2000多年历史、在2005年正式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运动,是蒙古风俗中重要的一部分,含有“攻不破、摔不烂、持久永恒”之意。欣赏着这一特色运动,品尝蒙古族招待贵宾的牛大骨,周遭独具蒙古特色的环境,让人不由生出仿佛身在草原、身在蒙古包中的错觉。

  身不能至,心向往之。我们一时去不了“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大草原,也可以选在来西贝莜面村稍稍品尝一下草原美味,领略一丝草原风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