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学习强国供稿系统手册教程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3 10:5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应集团党委指示,要求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工作。现就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学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及时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系统学习手册》等资料发送到学习管理员、通讯员要履职尽责,指导所在党组织党员尽快熟悉平台操作使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系统”(gonggao.xuexi-inc.cn)上报至上一级部门,上报稿件必须严格审核把关。各基层党组织要督促党员边学习边应用,互学互比互教,增强学习实效。

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采取学习竞赛、积分排名、支部评比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好党员大学习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向深入。

三、抓好具体任务落实。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把推动全体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各项工作落实。校党委将定期通报各党组织学习开展情况,并将学习成效纳入绩效考核管理。

联系人:张强
邮箱:zhangqiang@xuexi-inc.cn

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系统学习手册下载地址:
https://gonggao.xuexi-inc.cn/fil ... %BC%95%E5%AF%BC.p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