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9|回复: 0

《吴定洲:严肃查处北京公安存在的政治叛徒》(转载)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6-23 15: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致北京市委常委的公开函

  2019年5月15日,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南区开庭。

  铁的事实:2017年7月1日,反腐宣传活动的七位志愿者被北京东城区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拘留。七位志愿者该次活动主题为“民众与习总一起拍苍蝇打老虎”。活动期间,公开揭发腐败分子。此后,志愿者们被东城区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的名义拘留。

  开庭实况:诉东城区公安局局长王冬斌。代表王冬斌出庭的有东城法制科警察一位、派出所副所长两位。开庭过程中,表现最为抢眼且充满关键意义的是:法制科警察代表王冬斌身份,不但凭主观臆测任意妄为肆意阐述,更是一览无余地表达了其所表达的北京东城区公安局因反腐宣传活动中有部分是访民,怕他们参加该反腐活动,给地方政府官员压力而使得访民所反映问题得到解决......这样的表达,清晰表明:东城区公安局不愿意促进社会稳定局面。

  展示一个谁也不愿意说破的铁的事实:没有访民,没有维稳,警察利益少了。

  据东城区公安局某些警察透露:一年贩卖访民获取利益近20万元。所以,东城区为了利益,捏造反腐宣传志愿者们的行为系“寻衅滋事罪”,用实际行动打压访民诉求以便累积民怨,制造潜在利益。

  2017年7月1日反腐宣传活动主题什么?主题是:庆祝习总书记2016年7月1日党庆发言讲话一周年,呼吁严肃查处党内腐败分子。

  结论:东城区公安局为制造潜在利益而有意把该次反腐宣传活动捏造为“寻衅滋事罪”。

  试问:东城区公安局长王冬斌是否存在政治问题?该结论,由北京市各位常委定论。

  本人吴定洲认为:如果一位公安领导唯恐因社会稳定而失去个人利益,唯恐因解决不稳定因素而失去自己的社会存在感......这样的人,无论是普通警察、还是部门领导,都存在问题,并且是严重问题!这种人的存在,无疑是国家安全稳定的巨大隐患。

  吴定洲写于2019年6月23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