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拯救头发干枯无光彩,首选子默堂氨基酸修护润发乳!

[复制链接]

1061

主题

1061

帖子

38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12:4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都市生活的节奏加快,人们越来越难以花费时间关注生活中的细节。但无可厚非的是,决定一个人是否成功的关键便是细节。每天起床打理头发,学生党们总会因为头发毛躁难以打理而煞费苦心,上班族们也会因为黯淡无光的头发而在职场中失去几分色彩。究竟应该做些什么让大众能够花费最少的时间而让自身秀发获得最好的护理效果呢?不妨试一试子默堂氨基酸修护润发乳。

       为什么要推荐这一款润发乳来供大家参考呢?众所周知氨基酸系列护理产品温和不刺激,整体性质为弱酸弱碱,在护理方面对头皮非常友好。天然无硅油添加的私密配方会让头发清洗完以后完全不会拥有毛躁的感觉,补水效果特别明显。

       其中我们就不得不拓展一下前面提到的子默堂品牌。该品牌作为北京子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16年,品牌主打研究销售洗护产品、健康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之中,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志在以先进的科学理念为指导,严格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在内部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到销售的全过程均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以保证产品最佳品质,为高端产品奠定基础。

       与此同时,公司以“科技求发展、质量求生存、人才求进步、管理求效益”为经营方针,秉承“不断创新,追求完美”的企业经营文化理念,聚焦产品品质,建立一整套营销管理体系,产品销售、市场开发、市场监督三支队伍,分工明确、积极配合,保证市场占有份额的逐年提高。该公司自2016年以来一直不断以逐年飞速增长的营业额快速发展着,震惊业界同等品牌商。
子默堂氨基酸修护润发乳中添加了PCA 钠、甘油、水解角蛋白、泛醇、澳洲坚果(MACADAMIA TERNIFOLIA)籽油等有机成分,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提供最豪华的护理原料。甘油作为最基础安全的成分一直以来受到了各大护理产品的青睐,其不仅在美容上可以美白补水,还可用于手部滋润,添加于润发乳中可以对秀发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同时,水解角蛋白更加贴合人体酸性特质,可密集滋养头发,快速修护因染烫造型。

       氨基酸修护顺滑润发乳中含有的乳化油脂能够有效滋养秀发,改善头发干枯情况。同时润发乳涂抹开头发后能够帮助头发毛鳞闭合,有效修复受损发质,改善头发出现的开叉发黄等问题。同时润发乳能够强劲秀发,抚平毛躁。对于一些日常生活之中容易断发的情况,多多涂抹子默堂氨基酸修护润发乳能够有效强劲秀发,减少头发断裂脱落。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润发乳的使用方法非常有讲究。使用完润发乳后请一定要记得清洗。

      尽管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免洗型的润发乳,但是这些其实都大大加重了头皮负担。为了减轻头发负担,我们可以在涂抹润发乳大约5分钟左右清水冲洗干净润发乳。润发乳长时间在头发上,很容易让头发沾染上灰尘污垢。润发乳是可以每天使用的,润发乳对于头发具有很好的滋润效果,每天使用润发乳能够保持头发的滋润顺滑。特别是本身头发容易干枯打结的人,使用润发乳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润发乳一般适合干枯受损发质使用以滋润秀发。

       气味决定了一个人在外的气场和运气。子默堂氨基酸润发乳添加淡淡天然香氛,极大程度上使人保持清爽清新形象。研发团队经过多次实验试香,最终百里挑一选择了最适合大众的气味。

       虽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子默堂一直致力于打造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满意的亲民产品。子默堂氨基酸修护顺滑润发乳,外包装简单方便,完美诠释了“少即是多”的美学概念,简约又不将就,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使用;如果你是一位艺术爱好者,不妨将子默堂当做是灵感创造的殿堂。如果你是一位香氛爱好者,不妨将子默堂当做是寻觅的休憩地,遍尝百味寻觅最适合你的味道;

       如果你是一位对润发乳拥有百般挑剔的消费者,正在寻觅润发乳的你不妨一试,或许下一个惊喜就在等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