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4|回复: 0

有了它,就能有说走就走的旅行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6-24 15: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需要一个集颜值和实力于一身的多功能背包。
潇洒又不失沉稳的极简风格,方便收纳与取用的15个独立小包设计,内外防水的可拆洗漱包;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行,一包在手,说走就走。



好的背包,必须要好看。极简大气的设计,时尚又不失内涵,背在身上,走在路上,出差时的霸气和沉稳,旅游时的潇洒与阳光,从此,背后无限好风光。

好的背包,必须要实用。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我们却偏偏要拼实力。中号设计,可轻松装入笔记本、平板、相机、手机、充电宝、衣服、食物、洗漱用品……,既能摆脱传统旅行包的“大只”不美观,也能够轻松容纳各种物品,出差旅行,一个就够。



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在出差旅行时可作为洗漱包悬挂使用,背包的里外都采用了防水尼龙布料和防泼水涂层设计,在洗漱时不会弄湿背包。

好的背包,必须要方便。相信大家都深有同感,每次旅行时,要从塞得满满的背包里快速取出想要的物品,是一件极其麻烦的事。
这也是这款背包的神奇所在,它能完全拆解打开,内置15个独立小包,智能收纳,所有物品一目了然,想要哪个取哪个,省时省心。



好的背包,必须要透气。就算你不是个大胖纸,相信你也会知道,每到夏季,普通的背包会汗湿我们的衣服,不一会儿就飘出一股汗味儿。所以透气,在夏天是尤其的重要。可拆多功能防水背包,采用高密度透气海绵,4860个透气孔,告别夏季大汗淋漓,满身臭汗。

现在这款可拆多功能防水背包&洗漱包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感兴趣的小哥哥们,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可拆多功能背包”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5137.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