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8|回复: 0

名士小铜王,其实是大王者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发表于 2019-6-24 16: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遇到了名士克里顿俱乐部的表款,首先吸引我的是它多变的颜色,每一款颜色都透露出一个30岁男人应该有的“骚”气(魅力),反复斟酌之后,我还是选择了久看不厌的蓝色。最开始选择蓝色是因为它的黑色外圈,纯青铜外圈个人感觉还是有点太复古了,只有蓝色和棕色配有黑色外圈,棕色……还是算了吧。

  

  先说说这款腕表我戴在手腕的感受,毫不夸张的说,我确实没有带过这么舒服的橡胶表带,很软很贴合,让你感觉私人定制一般。再来说说名士表的精致,我之所以会选择这枚名士青铜腕表,确实是因为我太喜欢名士的做工了,这个价位绝对算得上良心,尤其这款表的秒针在转动的时候,透露出一种精致男人该有的细心,相比秒针来说这枚腕表的刻度就要豪迈的多,好像水浒传里的那种侠肝义胆的兄弟情义。刚入手这枚腕表的时候我很享受看到它的秒针静静的划过每一个刻度,好像涵盖了两种男人散发出的不同魅力。你以为它真的只是一枚小铜王吗?其实它站在孤傲的顶端是个王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