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4|回复: 0

BitTok币拓带你解读区块链价值体系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发表于 2019-6-24 2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2008年比特币概念出现之后,区块链到底有何价值的话题就没有停止讨论。BitTok币拓行业分析师通过对各个行业进行整理后发现,金融行业与区块链技术的融合度非常高。相比较其他行业也更容易落地,尤其是在征信、溯源、以及金融交易方面。

  

  BitTok币拓交易所认为,区块链技术与当初的互联网技术有异曲同工之妙,当互联网在几年前开始广泛扩展时,它为计算机科学家,金融服务提供商和最终用户创造了令人兴奋的新挑战和机遇。20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的积极研发带来了市场的泡沫同时也违背了价值互联网的初衷。

  BitTok币拓分析师认为,区块链技术诞生之后,互联网带来的后遗症得到修复,之前由于低廉的复制粘贴功能,让互联网上的信任、版权得到维护,更是让欺诈行为得到了很好的遏制,区块链技术正在修复互联网快速发展带来的弊病。

  BitTok币拓分析师在进行市场调研时发现,更广泛的价值转移区块链功能不仅包括发送资金,还包括公司股票,忠诚度积分,投票,知识产权,所有权,图像,音乐和任何其他数字代表资产。

  最重要的是,所有这些都可以快速,廉价和直接发送到世界上任何地方,类似于通过“传统”互联网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随着这些用例越来越多地应用,它们将成为我们所谓的互联网价值。

  BitTok币拓项目负责人表示,区块链技术更像是可以解决问题的钥匙,它可以直接打开分配与信任之间的枷锁。与新兴技术一样,缺乏通用标准和各种实现之间的兼容性自然会阻止扩展。在存在许多区块链实现的世界中,每个区块链实现很大程度上与另一个不兼容,价值转移仅限于使用特定区块链系统的域。

  BitTok币拓分析师认为,这表明区块链应该在5到10年内完全成熟。尽管处于采用的早期阶段,但如同当年的互联网一样,大家似乎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区块链的价值就是它能够解决人类社会的信任问题推动信任体系的变革,因为区块链技术是采用去中心化的方式组织信任体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