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一顿饭的钱换来一整个凉爽的夏天?这也太划算了吧!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1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5:5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年夏季,小编最深刻最难忘的记忆就是,打败我的从来都不是天真,而是天真热。

  多想在室内就能享受到来自野外的大自然风啊,凉风习习,无比惬意。而现实是,不是对着风扇吹就是整天开空调,头昏脑涨一点都不舒服。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夏日必备神器,能把自然风带到室内,比空调省电,比风扇凉快,一顿饭的钱就能换来一个凉爽的夏天,简直不要太划算!

  

  这么便宜又神奇的宝物,就是八方送风循环风扇罩。无需购买新风扇,也不需要更换其他设备,只需要把这个风扇罩往风扇上轻轻一放,凉风就呼呼呼地不请自来了。

  30几度的天气,就算不开空调,也能让你感觉非常凉爽,而且比空调还舒服,感觉就像置身凉爽的夏日海岛上,不用再忍受空调病的折磨。

  传统的风扇必须对着吹才凉快,但吹久了就会头疼,开空调又容易得空调病,两全不能齐美。

  

  现在只需要在风扇上放小小一个风扇罩,就能让凉风吹遍整个房间,让室内温度处于平衡状态。你不必正对着它,依然能够感受到风吹。

  尤其是夏季开空调,从早到晚门窗都是紧闭的,整个房间空气都无法流动,急需一个这样的风扇罩来促进空气循环。

  

  看起来很简单的东西,真的有这么神奇?其实,它也是有科学依据的。

  放上风扇罩后,简单一“吸”,就可以将风扇本来的直吹风改为循环式吹风,将风更均匀地扩散到整个房间。

  

  它模拟了涡轮动力电机原理,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风动原理形成龙卷风柱,再通过墙面折射,形成周而复始的空气循环效果,促进了空气流动。

  同等转速的情况下,普通风扇风力弱,距离短,吹得人也不舒服。加了风扇罩之后,不仅更凉爽,吹风面积更大,而且距离也更远了。

  

  它总共有12片扇叶,放在原来的风扇罩上即可轻松改变风的路径,让你炎炎夏日也能感受到大自然般的柔风。

  有了八方送风循环风扇罩,风就会沿着扇叶的方向呈现出螺旋状送风,改善风扇直吹带来的头疼和不便。

  而且,有了它之后,空调开得少了,整个夏天能省不少电费呢。经济又实惠,吹着舒服还健康,马上热天气就来了,是时候提前入手了。

  

  它的安装也特别简单,傻瓜式装卸,看一眼就会,“咔嚓”一声,5秒钟就能装好,唯一需要用到的工具就是你的双手,简直不能再简单了。

  当然,如果你觉得只开风扇不能满足需求,将它和空调搭配使用效果更佳,不仅夏天能降温,冬天也能快速提高室内温度,就算是大面积的房间也能轻松hold住。

  

  卡扣设计,使用比较灵活方便;PP材质,不仅安全,而且经久耐用,不会轻易摔坏,小孩子拿着玩也不用担心;内置磁铁设计,能够牢牢吸附,不会轻易掉下来。

  

  2019年6月24日,“八方送风循环风扇罩”在京东众筹正火热众筹中!循环风扇罩,享受比空调更健康的自然风。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现在仅需25元!

  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京东众筹页面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