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足世界杯:中国最强阵容王霜首发王珊珊复出!期待杀入4强!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16:1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足世界杯1/8决赛激战正酣,随着淘汰赛上半区的挪威女足、英格兰女足、法国女足、美国女足以及下半区的瑞典女足、德国女足在相应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后,中国女足也即将迎来这场与意大利女足的淘汰赛。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0:00,中国女足将在蒙彼利埃迎战意大利女足,而这场比赛无疑牵动着全中国球迷的心,双方的胜者将在1/4决赛中面对荷兰女足与日本女足之间的胜者。

  

  据悉,本场关键之战,女足主帅贾秀全将会让王霜首发登场,在前面两场比赛表现不太好的情况下,这位效力于大巴黎的中国女足头号球星能否在如此关键时刻展现留洋风采,帮助中国女足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我们非常期待!

  中国女足和意大利女足此前有过7次碰面,不过双方历史上并没有在洲际大赛上有过交锋。此次世界杯对战也是中国女足和意大利女足首次在洲际大赛的对决,两队在世界排名上十分靠近,仅有1位的差距,从排名上来看,两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中国女足此前只要有参赛世界杯,就能打入8强,这也是女足的一个优良传统,上届世界杯中国队在16强淘汰喀麦隆晋级。

  

  对于当前的中国女足来说,早已没有了当年铿锵玫瑰的风采了,如果不是门将彭诗梦在小组赛末轮的精彩表现,恐怕难以出线。而小组首场表现不佳的王霜,也让主帅贾秀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呵呵”以对,似乎球队内部气氛有些不太和谐。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的生死之战中,主力前锋王珊珊在比赛中受伤下场,一度让所有球迷感到担忧,不过就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贾秀全表示,王珊珊已经可以跟球队合练了。

  如果王珊珊真的能够火线得出,这对于中国女足此战意大利无疑是个非常好的消息。王珊珊在女足阵容中作用非常明显,不仅作为球队重要的支点,而且还有着非常好的临门一脚,对于中国女足的进球和得分价值巨大。

  诚然,本次中国女足阵容中,最让人关注的还是王霜,这位效力于大巴黎的国足头号球星,在小组3场比赛中发挥比较一般,她的进攻威胁并没有充分展现出来。

  对于王霜的使用,贾秀全也需要想想办法了,毕竟在巴黎圣日耳曼都能踢上球的王霜,如果在中国队派不上用场,真是有点可惜。现在的中国女足,远远没有达到人才如此富裕的境地。

  王霜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自己的状态,她说道:“我觉得不只是这两天训练很投入,我训练一直很投入。小组赛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将全力备战明天的比赛,大家目前状态饱满,也很自信。对于我自己来说,就像教练组所说的,在比赛时候要拿出更多信心和霸气,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展现出不一样的精神风貌。”

  

  尽管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相对来说意大利并不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但这个欧洲劲旅也并不好踢,此番于法国进行的女足世界杯,意大利更像是半个主场作战,具有一定的优势。

  对于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央视5套也将特地提前一个小时就进入直播时段,从25日晚上23点开始全程直播这场焦点之战。

  总之,女足姑娘们加油!你们仍然是中国足球的骄傲,中国足球最后的荣誉就靠你们来捍卫了!

  中国女足VS意大利女足

  比赛时间:6月26日00:00

  比赛地点:莫桑球场

  比赛直播:CCTV5

  中国女足首发名单预测:

  门将:彭诗梦

  后卫:刘杉衫、吴海燕、林宇萍、韩鹏

  中场:古雅沙、张睿、王焱、王霜

  比赛精准推荐vx:   bob0009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