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世界商学院微商培训 跨越人脉递增的三个阶段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20:2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微世界新零售商学院创立于2017年2月,由黄阳明董事长联合孙洪阳、胡源、叶建华共同创办,是好望角集团旗下的专业培训机构,专业为传统企业转型新零售、微电商、社交电商提供教育服务的生态链企业。

  1000种市场营销策划方法,6000个营销案例,学营销技巧就看微商营销学院!

  课程学习链接:https://www.mgword.com/

  微世界商学院微商培训跨越人脉递增的三个阶段

  人脉递增的三个阶段

  从事微商行业几年,带过数千人的团队,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总结,关于怎么拥有人脉这个话题,主要有三个阶段,下面做具体的分析和讲解。

  一、自带个人流量阶段

  前期所有做微商的人,首先都是从自带流量开始做营销和推广,你能不能把微商这个项目做下来,第一个阶段决定了你能不能走这箱条路。所有做微商的人,前期受到手阻力是非常大的,家人反对,朋友反对,亲人反对,所有的人都会反对你,如果你不想在第一个阶段就倒下,如果你想把第一阶段自带个人流量开发出来,你需要学习,需要方向,更需要方法,那么,如何在第一阶段存活下来呢?

  先在朋友圈发几条有关你的行业或产品的信,然后看你朋友圈里,有我多少人给你点赞,有多少人关注你,凡是关注你的人,都是老铁,以后你做微商,他们就是你的粉丝,对于那些不关注你的,你就慢慢养吧,急也急不来,对于哪些反对你的人,前期你要做的就是不让他们看你的朋友圈,当你做出了结果的时候,再慢慢把这些人的权限放开。

  前期如何打造朋友圈、如何发朋友圈,这是一个很有学问和方法的课程,找你的团队长和老大吧,她们会告诉你的方法和技巧,如果你想用其它的方式来学这一招,你可以关注微世界新零售商学院,他们有专业的线上课程,能教会你一些落地的干货。让你稳稳的渡过这一难关。

  二、深度开发自带个人流量阶段

  经过第一阶段的成长,你就有了人脉,可能有几人、几十人、几百人,你就成了团队长,但这时你还不够强大,很多人也在这个阶段就掉下去了,我们把这个阶段叫瓶颈期。要想突破这个瓶颈,你需要懂二个方法,首先,你要学习,不断的学习,这种学习应该是系统性的,而不是东学一点西学一点,应该有专业的团队或且培训机构来做系统性的、刻意训练,像目前微商培训学院中,微世界新零售商学院的实力和口碑还是挺不错的,专业的事你可以找专业的人或学院去做。

  其次,你要有大量的行动,通过系统的学习后,你要把在线上分享的时间,分大部分出来去线下,走近你的代理身边,帮助她们面对面的开发她们的客户,面对面的服务她们的客户,面对面的深挖她们的客户,只要你挖得足够深,那你的第二阶段就能取得很大的成功,能让你突破这个瓶颈。

  三、用引流渠道开发陌生市场

  经过上面二个阶段的历练,你就成了一个优秀的团队长,你不但懂了微商行业知识,懂了产品知识,懂了如何带好一个团队,这个时候,你要把你的这些经验和阅历,用来开发陌生市场,引流一些新的陌生客户,来壮大你的团队,扩展你的团队,裂变你的团队,那么,用什么方法去引流呢?敬请关注微世界新零售商学院。

  

  总结,微商的三个阶段,处处都暗藏危机,又处处都暗藏商机,一不小心就会让你回到解放前,也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成就了伟大的你自己,你要懂得用什么方法去化解这些危机,才能?壮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