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别让人心耗费。

[复制链接]

931

主题

931

帖子

33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08:2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此刻的中国事怎么了?
  
  不知道此刻的ZF是怎么了?
  
  不知道此刻的公民是怎么了?
  
  不知道此刻的教员是怎么了?
  
  不知道此刻的学生是怎么了?
  
  大师都知道。不久前我国的四川省雅安市产生了强烈地动
  
  我国的救济工作做的也挺好的。各级引导。武警兵士。消防兵士。等等。都在第一时光赶往了灾区。
  
  可是地动后的爱心捐钱就让人有些心酸和心冷了。
  
  记得一责消息曾报道一个乞丐把本身一个月乞讨而来的一千多元都捐给了灾区同胞。
  
  这一举措在我国曾响起一陈不小的颤动。
  
  有人说。此刻能有如许的人已经未几了。真的未几了。
  
  说真话。那时我一点也不信任那些人说的话。我以为像如许的工作有良多良多。只是他们没有发明罢了。
  
  可是。直到今天。我才发明。我错了。真的错了。实在。仁攀类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
  
  记得。昨天。黉舍举办捐钱典礼。班长说。教员说最低捐五元。同窗们也没说什么。
  
  也都纷纭捐了本身一份爱心。不外年夜大都都是五元。而小伦捐了二十元。同窗有的和我恶作剧说:小伦你们家好有钱啊?我只是笑了笑说:每小我的见解分歧。每小我的思惟也分歧。每小我的概念也分歧。
  
  同窗笑了笑。我接着补了一句。教员们会捐的更多的。www.rz520.com
  
  同窗笑了笑。持续说:小伦。你敢确定你捐的钱必定能捐到灾区同胞的手上吗?我受惊的看了他一眼。说:你的意思是?莫非这还会有假吗?同窗仍然在笑。他说。小伦。你太无邪了。然后他走了。
  
  我一小我坐在座位上。
  
  脑海中不竭回想着他适才所说的话。和别有内在的笑。
  
  我不知道他说的对不合错误。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笑我的举措过分笨拙。
  
  我只是在思虑。这一切。会是真的吗?
  
  第二天。教员们开端捐钱。
  
  我看的最真。看的最细心最当真的是我们的校长。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