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尘封那段曾经美妙恋爱的回想

[复制链接]

439

主题

439

帖子

16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08:2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晚的夜空宁静而又高雅,然而月亮却有点圆缺,仿佛一小我的生涯中落空了最鲜艳的颜色!看着睡房孩们的手机一个个的都熄灭了,唯独我还在亮着屏!窗外刮着微微的风,东风很温顺,给人一种舒心的感到,却很轻易把一小我带到曾经也有过如许美妙感触感染的那一刻!
  
  每当夜里老是一小我心坎最空虚而又清楚的时刻!这时的你会思虑,会回想,会空想,当然也会做梦!思虑一天的收成,回想曾经的旧事,空想着心里的那份将来生涯,然而有些却似乎是做梦!
  
  一个爱好回想的人确定是心坎里从来没真正接收事实的人,老是还抱有一丝空想,尽管被实际的某些事某些人摧毁的狼奔豕突,但却仍是逝世不了那份心,老是感到只要拥有一颗执着的心就会挽回曾经所落空的,只要保持,就有盼望!别看着这些人日常平凡一天都乐哈哈的,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刻,他的那份忧伤才干所开释,那种想哭的感到却只有本身一小我知道,心坎的那份懦弱只有这个时刻才表示出来!但这一切只有本身知道,这种肉痛的感到只有本身懂!
  
  夜晚的时辰他会缄默不语,一小我躺在床上看着空间里一个又一个老友的动态!有时辰甚至会傻傻的盯着手机,心却不知道飞哪了,手机屏都黑了还一个劲的双眼对着手机!回过神来,才知道本身又一次沉醉在了当初的回想里!
  
  有的时辰有点回想就行了,把最美妙的那份记忆留在心里,把今后的程序踏在新的恋爱路,尘封记忆,面临实际!
  
  献给夜晚爱好一小我独自回想美妙恋爱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