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开鑫贷做的这些事你还不知道?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16:5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日益发展,国家加大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力度,尤其是对网.贷平台的严格审批。据此可以预料,网.贷备案的门槛会越来越高。而作为开鑫贷的忠实老粉,真的很开心啊!为什么?当然是开鑫贷自批准设立以来一直都是业内和用户非常认可的平台。我算是跟着开鑫贷成长起来的,一路见证了开鑫贷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如何为整个网.贷行业的发展做了贡献,又是如何被许多主流媒体点赞。很骄傲啊!真的与有荣焉。

  

  首先我要和各位聊聊开鑫贷坚守合规运营这些事。大家都知道,开鑫贷是江苏省金融办批准设立的国有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但各位对他们具体的运营合规情况可能不是很了解。听我来解释解释,其实在开鑫贷平台运营中,他们真的是一直谨守着合规底线,每一项金融产品的上线都经过备案审核,这既是对平台用户的负责态度,也是平台作为行业标杆始终奉行的真理。而且,早在2018年,开鑫贷就积极响应国家制度政策签署了信批承诺书,并且这一年多以来,从未中断向外界公开自己的月度经营信息,真的是言出必行,此诺必践啊!大家其实都应该关注一下,也能更直观了解开鑫贷的经营状况。

  

  其次我要说的就是开鑫贷的金融科技手段了。其实如果对我有一点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极其推崇开鑫贷的母公司,也就是开鑫金服。就是因为他们能够及时聚焦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最重要的动力-金融科技上。因为拥有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的支持,开鑫贷才能发展成如今这样一个风险把控严谨、本息零逾期到账、用户非常认可的网络借贷平台。其实网.贷行业之所以出现那么多不合规甚至不守法的一些不良借贷平台,很大的原因就是没有金融科技实力,也就没有了严谨的风控能力,自然会损害到出借人或者说投资人的利益。说严重些,这就是个恶性循环,缺乏金融科技的力量来保障金融安全,平台的结果只能是落幕,但更多的,却是由于这些不良平台给投资人造成的阴影,从而给整个网.贷行业带来低迷态势。所以,开鑫贷能一直致力于运用金融科技来为平台用户服务,不只是开鑫贷的用户受益,整个网.贷行业同样在获益。

  

  当然,除此之外,开鑫贷也一直在做公益活动,既有像是为大学生、老人等金融弱势群体开展安全教育的金融活动,还有一些环保等金融之外的公益活动。我觉得,开鑫贷是真正在承担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在以营利为目的的发展道路上并未迷失企业本心,他们支持实体、服务百姓,是真正让百姓信任的一个金融服务平台。

  

  我们国家的网.贷行业,正在以高速向前发展,在此过程中,国家出台的政策和制度规范着网.贷企业的行为,但这还不够。我认为更多的,其实是需要身处金融行业浪潮中的每一个具体的企业,勇敢去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才对。而且要坚定不移去发展自身,走合规运营的路线,赢得更多的认可,这样才能促使我国的网.贷环境得以净化。我相信,有开鑫贷这一标杆在前,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向前追赶,我们也期待,我国网.贷行业将会呈现出欣欣向荣之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