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比代言FIBA后的下一站。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17:0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在线体育领军品牌乐天堂官方宣布:科比成为乐天堂最新形象代言人。科比与线上体育的首次携手消息犹如重磅炸弹,在体育界引发强烈关注。

  此次代言非科比首次,早前科比在退役后也曾代言国内品牌“饿了么”,以及连同姚明一起担任2019篮球世界杯大使。本次代言乐天堂是继代言FIBA形象大使之后,首次联手线上体育。

  

  如何看待科比在签约2019FIBA形象大使后,马上签约成为乐天堂形象代言人?

  从科比退役后代言的品牌中仔细观察后不难发现:科比退役后签约代言的几家品牌中大部分以线上品牌为主。其实这也并不难以理解,移动互联是未来的发展的大方向,其中广大的流量池是不可估量的,科比选择线上体育乐天堂作为合作伙伴也在情理之中。乐天堂作为最早从事线上娱乐的平台,拥有十年的开发经验,成功打造多项玩家喜闻乐见的线上体育项目,凭借着对卓越的不懈追求,十年终成在线体育领军品牌。其在2014年也曾不惜重金签约英超利物浦传奇前锋罗比·福勒和NBA两届MVP史蒂夫·纳什为其代言,从英超到NBA遭到现在线上火热的电子竞技都有乐天堂活跃的身影。科比在传统篮球领域的伟大成就,杰出的个人魅力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的球迷与粉丝,国际影响力超乎想象;而乐天堂作为线上体育的领军品牌,本次传统体育与线上体育的强强联手定然会产生“1+1>2”的效果。

  

  乐天堂——“曼巴精神”的最佳契合者

  Fun88体育作为科比退役继签约FIBA成为2019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后,签约的首家线上体育品牌,科比无疑也对其有着更深层次的考量。

  科比20年的职业生涯中遇到过的伤病与困难多不胜数,而乐天堂作为一家在线上耕耘了十年之久的线上体育品牌其中经历过的危机与挑战不胜枚举,二者均没有被困难击垮反而在一次又一次的磨难中更加强大,科比成为NBA中的传奇人物,乐天堂成长为行业的标杆。作为科比退役后亲自执笔的“曼巴精神”,书中以“曼巴精神”为内核传递出了科比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科比也在众多场合也在极力推广,希望“曼巴精神”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帮助到那些在困难中坚持,在平凡中追求卓越的人。科比此番联手乐天堂,将会为世人共同传达“曼巴精神”不服输,在挫折中前行的追梦理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