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办《金融高端讲座》,布尔金融全力以赴!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18:5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布尔金融主办的外汇高端交流会 “全方位投资新契机投资趋势解密”,布尔金融在台湾圆满落幕,现场人气火爆,整个金色大厅座无虚席。



布尔金融“第三届外汇模拟交易大赛”颁奖典礼也在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前三名获奖者还特意录制了视频和大家分享交易心得。

下午时分,嘉宾们早早来到会议现场进行签到,感谢那些远道而来的朋友,现场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今天就为大家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全程,没有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以一饱眼福啦!
  
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交易市场,布尔金融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给客户提供最低交易点差和最优质服务;

本次交流会上,布尔金融诚挚邀请了集团负责人和著名分析师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分别就“全球宏观经济下,原物料与外汇投资术”和“利用主力筹码选股、抓住Q4台股投资机会”话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

布尔金融一直以来坚持以“打造国际一流的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为目标,创新是企业基因,因此前瞻布局未来趋势,积极进入金融科技细分领域的角逐,包括智能财富管理、场景消费金融、大数据风控撮合贷款等。

为大众富裕及高净值人群提供具备一站式全产品线服务的终端。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和最优资产组合配置方案的金融服务。与多家优秀的持牌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研发机构达成战略支持,不断优化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智能匹配算法能力,为投资者量身定制私人专属投资组合,有效分散风险。布尔金融以科技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财富管理能链接更多无法享受传统金融服务的人群。

任何一家企业想要在金融科技3.0时代的角逐赛中脱颖而出,取得领先地位,都应极大金融科技的研究和应用,并积极发挥其助力普惠金融的价值,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质量,帮助更广大群体享受贴心的金融服务。

经过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演讲后,现场嘉宾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第三届外汇模拟交易大赛颁奖典礼,气氛瞬间被引爆。

半天的时间匆匆而过,本次外汇高端交流会也在精彩的讲解、热烈的思想碰撞、坦诚的深入交流中落下帷幕。丹桂飘香,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相互祝福彼此收获之余,也期待着我们再次相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