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5|回复: 0

让卖房不再难 买房更放心 您的房产管家“房智宝”已经上线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6-26 20: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以“房屋交易不再难、业主买房更简单”为宗旨的房智宝房产交易平台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房智宝上线后,不仅将降低了房产交易成本,防范了交易风险,还使房产交易变得更加便民利民。在顺利完成A轮融资之后,2019房智宝已经开始规模化建设全国线下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为买卖双方带去更加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房智宝是由上海容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为房地产交易市场打造了国内最具价值的大数据房产交易平台,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人为本的数据驱动的价值房产服务平台,目前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服务、旅游,房融,投资咨询等。房智宝的出现有效解决房产交易中存在的虚假房源信息、“一房多卖”、不良分子卷款私逃及交易时间过长等问题,房智宝的出现让卖房不再难,买房更放心,交易更便捷。

  房智宝为官方认证服务平台,以“权威、真实、及时”为宗旨,

  较其他类似服务平台更具特色。房智宝新房业务打破了早期房地产开发公司靠城市广告盈利的模式,率先将先进的移动互联技术引入传统产业的核心环节,并通过整合开发商端和经纪公司端的资源开启了新房市场的移动互联时代。

  房智宝在保障个人隐私的前提下,免费提供房源发布及选购服务,可有效防止恶意发布,且操作简单方便;在使用效果上房源搜索灵活,可利用区域、价格、面积、房型等多个条件进行筛选,通过价格、面积排序进行比对,精准、快速定位性价比更高的需求房源。

  房智宝创新性的提出“全民经纪人,使人人成为经纪人”的概念,从此平台购房告别中间商赚差价,最低价买房的同时做一个贴近生活的房产经济人,房智宝的目标就是要做到相同房源的“全网最低价。

  

  目前,房智宝平台已经成为拥有全国最多经纪人的房地产交易平台,经纪人可轻松领取新房广告业务,主动营销赚取更多佣金,同时经纪人还可轻松收徒,共享资源躺着赚钱,动动手指就赚钱 !

  如果您也加入到房智宝服务平台当中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