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多康防晒霜秒种草,亲娃防晒实测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21:0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天来了,作为一名全能宝妈,我的日常就是每天带娃到处浪,溜溜娃也溜自己。我自然是美美的,无论去哪浪都美美的,大太阳底下我自有各种防晒可以涂,可宝宝就尴尬了,我的防晒不敢给孩子用,毕竟孩子还小,万一防晒伤了皮肤怎么办啊?幸好,在宝宝晒崩溃之前种草了爱多康防晒霜。



身边有好多宝妈还没了解到防晒的重要性,我就科普一下吧。首先,防晒不是防晒黑,而是防晒伤,特别孩子,出行一定要涂防晒,皮肤本来就比成年人娇嫩,更加需要防晒,不然小小的年纪留下色斑暗沉什么的,长大还怎么见人啊!还有紫外线是皱纹的最大诱因,宝妈们也不希望孩子小小年纪就长一脸皱纹吧?



爱多康防晒霜的包装也很可爱呢,卡通形象直接把宝宝圈粉了,每次出门之前都要自己涂防晒,小手手抓着小防晒,画面太温暖,宝妈我的心都要被融化了。



爱多康这个品牌绝对值得信任,这也是我敢给孩子涂防晒的原因,毕竟娃是亲生的,不了解一下怎么敢给孩子用啊!

爱多康是一个韩国国民级品牌,据说在韩国尽人皆知,好多产品都是全民同款,现在产品已经进到国内了,某猫有旗舰店可以直接买,不用代购什么的那么麻烦。而且这款防晒霜还有护理肌肤和补水的效果,护肤、补水、防晒一瓶搞定,真的很方便。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爱多康防晒霜是物理系防晒,提醒妈妈们在给孩子挑选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物理防晒霜,因为物理防晒霜相对化学防晒霜而言,不伤皮肤还能够形成保护膜反射紫外线,而不是像化学防晒霜那样吸收紫外线。



想要做好防晒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一年四季,铁打的防晒才能拥有健康的肌肤。特别是孩子们的防晒保护,防晒霜必不可少,然后每次出行,硬防晒更要做好,像阳伞、帽子、防晒服这些都是必需品。防晒可能会让妈妈们觉得有些麻烦,不过为了孩子的肌肤健康还是要认真对待的,毕竟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